close
趁著小沙皮生日,沙皮狗請假一天帶我們去新竹吃高級的紅屋鐵板燒,
(忙著吃&餵小孩所以沒空拍照,下次有再去吃的話我再來認真拍~)
(但是下次不知道是什麼時候囉~~)
吃完鐵板燒之後我們就來到南庄山上一家有名的咖啡店喝下午茶。

其實跟過去我們拜訪過的幾家位於深山內的咖啡館比起來,山行玫瑰算是小小咖的了!
不過那天在路上我到半路就昏過去了,所以到底最後那段產業道路有多險峻,
我已經不記得,難爬的部分似乎不太長,但坡度還是滿陡的,一般房車不好開,
因為等開到了他的停車場,我終於醒過來,出了車子就聞到一陣燒塑膠的臭味,
車子也還是被操得很慘啊~~(但是回家的路上下坡倒是還滿快的!)

今天是星期三平常日,所以店內沒有很多客人,
但他們那個小不拉機的停車場卻也停了很多台車哦!!
據說到了週末時候,車子也是會開不進去的,所以鄉親們還是挑個平常日去玩就好,
否則到那邊看到排隊車潮,還卡在很陡的產業道路上就真的會吐血啦!

我們進去之後稍微看了一下,就挑了一間完全沒有人的和室包廂入座,
從頭到尾那間包廂都只有我們一家三口啊!真是太爽了~~
沙皮狗跟我先點了兩份下午茶套餐來享用,內容還算OK啦!
一份是$250(還是$200?),有兩塊好吃的瓦片餅乾、一個咖啡凍,
飲料的部分我是點冰水果茶,沙皮狗點的是熱桔茶(吧....)
在包廂的外面就有冷熱開飲機可以回沖熱茶(否則櫃檯可是在很遠的地方啊!)




包廂的窗邊擺了很多可愛的小盆栽,應該全是老闆的巧手栽種,
我是滿喜歡花花草草的人,只是現在的住處礙於環境(還有貓會咬植物),
沒有空間也沒有辦法種植花草樹木,否則我還真想搬個幾盆回去!
(這些盆栽都是有在賣的)




包廂裡的小桌子跟木屋的牆面也都整理布置的很可愛&乾淨,
而且還有滿櫃子的雜誌可以翻閱~有時間的話真的可以在那邊耗一個下午。








這是包廂外的石板通道,兩側都種了好多花。
還有靠邊邊的一排戶外的單向座位是面對山谷,天氣好時坐在外面也很棒,




老闆真的很喜歡盆栽,靠近入口處這些盆栽都是可以購買的,都弄得好可愛喔!






就連入口的池塘邊也不放過,滿滿的都是花。




後來我們去逛他的整個建築物,在室內也有像這樣的擺設。




我們很悠閒的吃著下午茶&讓小沙皮在乾淨的木頭地板上爬來爬去。




沙皮狗也很盡責的服侍著生日的小公主。




然後小沙皮就開始玩起咖啡館的DM,最後還把它給撕爛了。




母女來張綠色背景的自拍是一定要的啦!




還是請把拔幫忙拍一張背景很美的合照。




這就是戶外那一長條的桌子,老娘還在這邊被椅子腳撞到小腿骨嚴重淤青腫起來。
(謎之音:明明就是妳去撞人家椅子的還惡人先告狀.....)




山行小信箱,一整個可愛~~小沙皮對那棵小小的樹超有興趣一直想去拔樹葉!
(把拔的肚子.....真是穿什麼都遮不住啦!!恐怖哦~~~)






然後我們就帶著小沙皮回包廂外面玩風鈴跟貝殼做的簾子。







今天的行程真的是非常悠閒舒服,搭配上好天氣真的是一百分,
媽媽我真是一整個心情好啊!
最後來張壽星啃拔辣的照片做結尾吧!謝謝大家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