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也拖了很久,都過了快要三個月才寫,哈哈!

為什麼一定要補這一篇呢?
因為實在是太太太太難得在情人節收到禮物啦!
而且還是沙皮狗自己主動想到去買的,
因為這種事情發生的機率實在太低~太不簡單了!
所以一定要寫來表揚一下!!

情人節的前一天晚上,沙皮狗下班回家的時候,
我看他提了一個奇怪的紙袋,大大的看起來像是裝蛋糕那類的,
其實我也有點懶得提醒他情人節要到了,反正他的反應都是千篇一律的。
(「小孩都生了還要慶祝什麼XX節...」)
他一聲不響的就把那紙袋提進去廚房,當時我在忙別的事情也沒去管他,
後來過了幾個小時,我去開冰箱拿東西的時候看到那一袋東西,
就問沙皮狗說那個是什麼?要送我的巧克力嗎?
結果這位仁兄竟然說...
蛤?妳發現了喔?本來我還想偷偷藏到明天再跟妳講的咧!
本來他是想要偷偷帶回家裡藏進冰箱,等情人節當天再拿給我的,
但是他卻沒有想到家裡的冰箱到底是誰的管轄範圍,
多或少了什麼東西我會不曉得嗎?哈哈~~

原來是他們公司的同事說要買巧克力送老婆當情人節禮物,
那家店好像還滿有名的吧!
結果沙皮狗看到就想說,那他也來買一下好了,就跟同事一起訂購了,
不過他也不知道內容物究竟是什麼....
拿回家以後就把它冰進了冰箱,因為想說是巧克力,
如果不冰起來的話可能會融化掉。

情人節那天很忙,早上帶小沙皮去醫院健康檢查跟打預防針,
晚上又到台北去參加朋友聚會,弄到很晚,就也沒去管冰箱那一盒東西,
一直到了隔天15號晚上我才把它拿出來拆封。


禮盒包裝得還挺漂亮的~有點捨不得拆~



拿貓咪來當比例尺....其實有點小喔!



一層一層的拆開~



裡面又有一個盒子,還滿漂亮的鐵盒。



噹噹噹~謎底揭曉~~
結果裡面根本就不是什麼巧克力呀~~~ >_<
搞不清楚裡面到底是什麼的沙皮狗,完全不知道自己買到的是糖果,
有三種口味,紅茶、咖啡跟奶茶三種口味的硬糖果,
根本沒有巧克力嘛!!!! /_\
還興沖沖的雞婆把它拿去冰箱冰了半天....ORZ....




雖然離想像的東西有點遠,不過至少沙皮狗有想到要主動買東西送我,
算是很不錯啦!
畢竟~我也很久沒有送禮物給他了,
實在也不好意思一直希望人家買東西送我呀!
(因為我想要什麼都直接自己去刷卡買然後叫他付帳單了~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