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生完小孩以後就變得很懶惰,文章拖了很久都沒有補,
趁今天有心情的時候快點補一下。


2007年3月23日是我跟沙皮狗「結緣」十週年的日子。
十年前的這一天,我們第一次透過學長的介紹認識而出去約會,
(這位學長也將在5月份步入禮堂,恭喜他呢!)
沒多久之後就開始交往,一直到現在,都已經結婚生子了呢!
以前模仿同寢室的同學跟男朋友每個月都慶祝一次紀念日,
所以我們也跟著每個月會藉故去「約會」一下,
但是這樣每個月慶祝的結果,竟是讓沙皮狗忘了到底哪個月的23號才是真正的紀念日。
後來是有一次沙皮狗的同學問他,到底是哪個月,他一直不斷答錯,
大大地出糗之後才終於記起來不再忘記。
其實到了近幾年,我們已經不像以前那樣每個月都過紀念日了,
沙皮狗偶爾會在經過我不斷提醒後,肯帶我出去吃個飯,就已經要偷笑了。
結婚之後更是會裝死,經常以一句「都已經結婚了還過什麼紀念日....」
(現在生了小孩後,台詞裡的「結婚」就改成「有小孩」>_<~~~)
就想把我打發,而我也懶得生氣或是逼他了,
想說算了,過了就過了吧~

這次我想說是十週年耶~一個新的里程碑應該意義非凡吧?
結果沙皮把拔還是毫無反應~咳!
23號星期五當天,他一點表示也沒有,我就有點難過,
怎麼辛辛苦苦生了一個小孩,會落到連紀念日都不用慶祝的下場呢?
好歹也該請我吃個飯感謝我的辛勞吧?
後來還是24號白天我一而再再而三的逼問他,他才勉強的說:
啊不然就去找一間餐廳吃飯吧!
因為帶著小沙皮,也不太可能到什麼太高級的餐廳吃飯,
本來搜尋到一家在中壢SOGO旁邊的庭園西餐廳,
可是上網看了一下他的消費方式跟菜色,
怎麼讓我感覺像是貴個一兩百塊的貴族世家牛排哩?
後來繼續搜尋就找到這家KINA小館,
我想起之前有位也住在中壢的網友Angel有推薦過這一家,
好像還不錯,而且價位中等,就跟沙皮狗說,不然去這家好了!
於是就訂了晚上六點的位置。

我們到的時候,因為還很早所以店內還完全沒有客人,
正好可以讓我盡情拍照。


空無一人的餐廳,一進門還真感覺不太出來是一家餐廳,
因為放的音樂是電子樂,燈光非常非常昏暗,有種來到lounge bar的錯覺。





較裡面的雙人小桌,整面牆上都掛著相框,我還滿喜歡這樣的整齊感。
到了稍微晚一點,這家店竟然就客滿了....生意很好哩!





擺了很多酒的吧台,這裡也有賣一些調酒,不過我只能看不能喝~嗚嗚!





外表很一般的菜單。
他的點菜方式是,可以單點,有排餐跟義大利麵還有焗烤那類的,
你也可以點套餐的方式,有分ABC等級,
我們點的是C套餐,就是從前菜/沙拉/湯/主菜/甜點/飲料全部都有的,
其實以套餐的形式來說這樣的價位並不是太貴。





沙皮狗去停車,等他的空檔無聊就開始拍小沙皮。





來一張自拍合照。





沙皮狗終於停好車了,點好菜在等上菜,無聊再拍他們父女兩。





終於開始上菜了!不是非常有誠意的餐前麵包,不過還好不會難吃。





沙皮狗點的紅椒焗烤馬鈴薯泥,是還滿特別的,沒有在別的地方看到過
可是我不敢吃青椒紅椒那類的,所以沒吃,沙皮狗說還可以。





我點的烤田螺,蒜味跟羅勒調味,六顆不算小的田螺,還不錯!





撈一顆田螺起來亮亮相~





沙皮狗點的蘑菇還是海鮮巧達湯。
因為已經過了一個多月所以完全想不起來到底內容是什麼!:S
味道...也沒有印象.....
湯盤倒是挺漂亮的。





我點的南瓜湯,口味普普,有加了別種東西的味道,但喝不出是什麼。
這道湯一直到我們甜點都上了,我才想起來他們沒有出,
要他們補送之後又等了很久沒上,結果是服務生又忘記送....





沙皮狗點的水果沙拉(我忘了有沒有海鮮,圖片看不出來)
因為這種沙拉一直都不是我的菜,所以我沒吃,看起來倒是挺有誠意的啦!





我點的凱薩沙拉,超大!算是很有誠意的。
可是那個醬汁味道我實在不喜歡,
不是我以為的那種白白的凱薩沙拉醬而是他們自製的酸醋醬,
很酸且有個很重的味道,我非常不愛酸,所以....
在吃的時候我還抱著小沙皮,醬汁還去滴到她的衣服....Orz...





沙皮狗點的海鮮燉飯,好吃!而且份量很大料很多~~





聽信沙皮狗說網友推薦而點的法式烤羊排。
端來的時候非常的驚艷,四大塊的羊排看起來很豪邁呀!
可是一吃.....媽呀~~怎麼這麼酸!
上面的那個黃黃的醬還有舖在羊排上有一層佐料全都是酸的,超酸!
酸到我吃不出羊排的味道~法式都是這樣做法的嗎??
唉!早知道應該點另外一種迷迭香烤羊排的,
一定是沙皮狗記錯菜名了啦!ORZ
後來我是一直強迫沙皮狗幫我吃才解決掉這盤的。





沙皮狗的餐後飲料熱水果茶,沒啥特別。
我點了冰奶茶去冰,更是沒啥特別所以乾脆不拍了。





甜點提拉米蘇跟櫻桃重乳酪蛋糕,倒是都滿好吃的。







其實這頓飯吃得有些痛苦,因為菜都還沒有上,
小沙皮就已經不肯乖乖躺在她的推車寶座上看我們吃,不耐煩的一直叫,
我們只好輪流抱著她到餐廳外面看車車跟呼吸新鮮空氣,
因為餐廳裡面其實有點悶,大小姐不喜歡空氣不好的地方....
明明應該是很有氣氛的一頓飯,兩個人大部分的時候卻都是自己坐在位置上吃,
這樣怎麼會浪漫得起來呢??
就算食物好吃應該也嚐不太出味道吧~咳!

不過下次,我想還是會繼續給這家餐廳機會的啦!
畢竟是我自己不愛酸,又不小心點到那道菜,
下次還是來點他的義大利麵好了~看很多人都有點,份量也是很多,
因為KINA是義式餐廳,應該義大利麵比較拿手才對。


10年的紀念日就只有這頓飯而已,沒有禮物....
咳咳!果真是生了小孩以後就有差了嗎?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