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情人節,過得還滿有意思的。

由於我之前我每天每天耳提面命地不斷警告沙皮狗,
要是這次再像去年那樣讓我失望&難過的話,我就絕對不會饒他。
本來昨天看到東森購物在賣勞斯丹頓對錶三萬多塊,還說乾脆買那個送我,
可惜那個錶金光閃閃的實在不合我的胃口,就被我拒絕了。
既然要花大錢就要買我真的很愛的東西,不然就乾脆算了。
不過拒絕了這個,我可沒說可以就這樣放過他,
就算不花大錢買東西,至少也要展現一下心意吧!

白天從早上起床,我就因為受不了兩三個禮拜沒打掃家裡的髒亂,
開始認真的執行掃除工作。
因為太久沒有拖地板,變很髒的地板花了好多時間清理,
而且不知道哪跟筋不對,還把房間擺設小小變動了一下....
這次不煮大餐給他吃,我也沒有錢買禮物,
想說至少把家裡打掃乾乾淨淨地迎接老公回家吧!
就忙和了數小時,洗衣服、擦地板、整理客廳房間....
其實還挺累人的哩!

因為整天都沒有接到沙皮狗的電話,通知我今天晚上到底要幹嘛,
所以當他下班回到家的時候,我還是披頭散髮的菲傭模樣。
被催促著快去換衣服,還規定我要穿牛仔褲,還要穿暖一點,
我就猜想是要帶我去什麼荒郊野外喔!
我一邊打理著自己,一邊看他手拿著一張清單在整理東西,
打火機、紅酒杯、還問我有沒有去郊外可以墊在地上的塑膠墊。
因為我整天都沒吃什麼東西,直嚷肚子好餓,
結果就跑去買了外帶的麥當勞,那個服務的小姐很遜,
鏟薯條鏟了半天還弄不好,還忘了給我糖醋醬。
(前一個顧客發現她沒給跑去跟她要,我才順便問她有沒有給我糖醋醬,結果她還真的忘記給我!)
原以為萬無一失了,結果到了車上才發現,
小姐把我幫沙皮狗點的一號餐的麥香堡送成了麥香雞.....:S
這.....大小size差這麼多ㄟ!會搞錯我也只能說她真是奇葩!
超遜的麥當勞小姐並沒有太擾亂我的心情,雖然我還滿想繞回去幹醮她一下的,
但因為不順路所以就算了,我還是很開心的把我自己的雞塊跟半個漢堡都吃下肚。

一路邊啃著久違的薯條跟雞塊,車子一邊往桃園永安附近的海灘移動。
本來我還癡心妄想等下到了目的地,會不會後車廂打開有一大束花映入眼簾,
結果,事實證明,他的確還是個節儉的人,而我則是真的想太多了。
沙皮狗跑去大潤發買了兩百元的紅酒(是還不難喝啦!!)
一條丹麥土司(買來防餓的吧! 可是實在不太好吃.....失敗!!)
還有火把跟仙女棒。
看樣子今天是要來搞個不花錢的浪漫。

開車開到一半的時候,忽然聽到這小子大叫了一聲,
原來這個呆瓜,在公司怕自己忘東忘西的,還寫了要準備的東西的清單提醒自己,
結果竟然還是忘了帶紅酒開瓶器......
幸好路上還找得到超市,只是我家的開瓶器有點多到可以拿出來賣了說....

由於天公不作美,從下午開始就一直在下雨,
所以去到海邊的時候,幾乎可說是空無一人。
但是退潮的海灘上,卻看到一點一點的小小燈光,
下車走近一看,發現是一堆人在淺灘裡,頭上帶著頭燈,手上拿著網子在撈魚苗。
我們點燃了火把,將所有東西都搬到沙灘,就坐在濕濕的消波塊上面喝起了紅酒。
一邊欣賞不遠的地方撈魚人在工作。
更好玩的是,桃園這個地區的人超愛放煙火,
平常就經常有很大顆的煙火可以欣賞,今天晚上更是不能免俗。
我們才就定位沒多久,就看到很遠的地方燃放起大顆大顆的煙火,
然後沙皮狗與我就開始計算起這些煙火要花多少錢....(果然是一對愛錢的夫婦!)
桃園人這麼愛花大錢放炮,到底是因為有錢沒地方花,
還是純粹只是地方上的習慣,這點我一直想不透。
不過昨天有這麼棒的免費餘興節目可以看,其實我是心存感激的。
愛放炮的桃園人,乾溫哪!

可惜沒多久,就來了幾個看起來不是很正經的年輕人,在海灘邊抽煙&大聲喧嘩,
我們只好回車上,再往前面無人處開去。
因為怕被吵,也怕等會萬一被那些人挑釁怎麼辦。
後來到了沙灘的盡頭,潮水已經漲上來,
沙皮狗就著面積所剩不多沙灘,用雨傘畫了一個大大的心型,
在雨傘尖畫出的溝槽中舖上布條,淋上去漬油。
然後,就像在電視劇或是婚紗照裡面出現的一樣,
用火把將排成心型的火點燃之後,真的會頓時超興奮的耶!
後來還童心未泯的玩了仙女棒。
可惜出門的時候不記得帶相機了,沒法把過程拍下來留做紀念。
不過真的很特別,也很浪漫。


其實要沙皮狗這麼不懂浪漫的人搞這些,還真是難為他了。
不過我也是懂得感恩的喔!
明天打算要煮一些好吃的東西,好好的謝謝他的用心呢!: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