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拖著不願意離開床舖的身體起來,看看時間,九點鐘。

因為我必須在十一點左右出門,還必須在出門前吃早餐還有弄一些有的沒的,所以我給自己定九點起來。做完早餐以後,我習慣性的順手把廚房裡的一塌糊塗收拾乾淨。真覺得自己是潔癖到家了,因為早上Monika總是趕著帶小孩去上學,所以早上吃完東西的碗盤,還有昨晚洗碗機裡洗好的碗盤都放在原地,我看到了就會忍不住順手收一收洗一洗,反正我喜歡看廚房乾乾淨淨的。

很準時的出門去,準時的在時間內到達學校。中間還繞到Royal Bank去問了開戶的事,因為來這邊的時候,身上帶著很多旅行支票,原本之前問Monika,她說沒有必要特地去開一個戶頭,因為我沒有真的要待很久。可是我後來想想,不開戶的話,我把錢這樣放家裡也是很不放心,就跑去問銀行怎麼開戶。結果銀行說須要出示我住在這的證明,所以得要回家請Monika寫一個letter,告訴銀行說我現在住在他們家,所以也沒辦法馬上辦 @_@

到了學校以後,覺得今天學校好像什麼地方怪怪的,學校職員都坐在進門的櫃台吃飯,整個學校好像沒什麼人呀!我在lobby坐了一下,等到時間到以後走到教室去看,耶!沒人!?怎麼會沒人啊??我衝到前面去問那些正在吃飯的人今天沒有上課嗎?她們也都一臉錯愕的回答我說,對啊!沒課啊!我突然明白了,一定是我昨天走錯教室的時候老師講了什麼我沒聽到,而且我前天又沒趕上學校的orientation,一定漏掉了什麼東西。那些小姐們一直跟我說sorry,我能說啥?下次就知道了吧!每週只上課星期一到星期四,今天狠不巧的是星期五呀!! -_-|||

剛剛才走了一個多小時來學校而已,總不可能再馬上又走回家去吧?他們好像今天還有一些人在上課,只不過上課的人都有點年紀的樣子。因為需要讓我的雙腳休息一下,還好lobby有兩台電腦,我就坐在那邊看完我的mail,用英文回了一封信,花了我很長的時間。弄到三點多發現沒事做了,我就又走回家。到家以後,我告訴Monika今天耍了一個天大的白癡,真不知道怎麼會老是錯失掉一些重要的訊息呢?

晚上問了Mark,我帶了自己的電腦來,不知道有什麼辦法可以用我自己的電腦上網。他說他們用ADSL,可以幫我問問能不能幫我用一條線到我房裡。聽了好高興喔!這樣我就不用煩惱了。

明天星期六,真的是休假日,我不會又呆呆跑到學校去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