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沙皮最近很喜歡發出噗噗噗的聲音,也不知道是去哪裡學的。
如果我們也學她發出噗噗的聲音,她就會噗得更加起勁。

這天跟朋友約在茶館喝茶,在等待朋友的空檔就跟小沙皮玩了起來,
其實她如果不變成尖聲怪叫,這樣噗噗噗的倒是挺可愛呀!
有時候她噗完,還會把嘴巴揪成尖尖的小鳥嘴,
不過這位小朋友很有個性的,好像知道我想拍她的小鳥嘴,
就硬是不在鏡頭前表演給我拍,因為畫面實在太難捕捉,
所以到現在為止還是只能讓沙皮狗跟我兩個人獨享啦!





ps.
搞笑的沙皮狗一開始不知道我在用錄影的,還很沒形象的跟著他女兒一直噗個不停,
在我很有良心的"通知"他我正在錄影之後,就露出有點尷尬的表情,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