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兒個晚上發生一件超級無敵慘的事情。

我花了大概兩三個小時的時間,
打算寫一篇關於我從小到大看牙醫悲慘壯烈可歌可泣的故事。
為了要一氣呵成的寫完,我還熬夜呢!
算算應該打了幾千個字吧.....
結果就在我剩下大約一百個字,就快要結束的時候,
我的IE..............忽然間當掉了!!!

沒有回應‧沒有回應‧沒有回應‧‧‧‧‧

我不死心的等了大約有五分鐘之久,想說他會不會只是暫時跟我鬧脾氣,
等等就會乖巧的恢復正常了。
但是它並沒有........嗚..................

當下真的覺得沮喪&倒楣到極點了。
髒話已經差不多要脫口而出。
原本就已經因為一些事情感到心情煩悶的我,這下子更悶了。:(
沒辦法,只好在凌晨兩點半,抱著滿懷的惆悵入眠....

----------------------------------------------------------

其實昨天打了那麼一大串,重點如下:

1. 我的牙齒很爛,爛到爆。
2. 我很怕看牙醫,聽到那枝鑽子的聲音吱吱吱的叫,我就會全身起雞皮疙瘩。
3. 小時後做過牙齒矯正,但是因為我沒恆心所以最後放棄了,沒有成功。
4. 高中的時候花了很多萬元治療牙齒&做假牙。所以我有12顆牙齒不是自己的。
5. 我的四顆智齒從四五年前到這星期三的期間中,全部拔光了。
  其中有兩顆是蛀到爛掉不得已才拔的。
6. 星期三拔的最後一顆智齒照片如下。


7. 這次拔牙的過程幾乎沒有什麼痛苦,倒是拔完了之後傷口挺痛的

我實在沒有力氣再重新把文章打一次了。
但是即便被網路的編輯器氣炸過這麼多次,
我還是沒辦法養成先在文件編輯器寫好再PO到網路的習慣。

所以應該算是自作孽吧~哈哈!
很多不快的事情,不都是自找的嗎?
只是在同一天發生兩件,實在是有點讓人消受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