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選擇讓自己不斷的動
因為
只要一靜下來
不是恍神
就是滿腦子亂七八糟胡思亂想
自己跟自己對話
完全的停不下來
簡直是到了病態的境界


嘴巴動
整個週末都是不斷的吃啊吃
週六到鹿港吃了牛舌餅、烤魷魚1.5隻、大肉包、鹹蛋糕 - 完全的一個飽!!
晚上回到家不過逛了一趟夜市,又買了珍珠奶茶、滷雞爪、糖炒栗子、小山芋
全部吃光光 - 還是一個飽,加上夜半難消化的脹....
感謝老公明白我
願意帶我出去兜兜風曬曬太陽~ 還允許我亂買東西...
雖然去程跟回程都在高速公路上迷了路



身體動
不斷的逛~ 不斷的買~ 不斷的花錢!
繼週五莫名其妙在屈臣氏出手買了三千五百大洋的東西之後
今天跟淑女逛街
又是拼命試穿拼命逛
幸好還算節制的~ 試穿了半天還是只買了一千多一點~
仍脫離不了特價賣場的階段 =.=||
雖然iki2的靴實在很吸引我....但是我把持住了.....暫時的.....



明天還要繼續的逛
不知道又會是怎麼樣的一番廝殺
感覺還沒買夠
所以希望能有所斬獲!!




不過
睡不著
睡不好
到底應該怎麼解決
我還沒想到辦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