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小啊~
雖然說不至於長到讓人覺得醜的地步
但卻是那種絕不會有人看到我會大叫「挖~好可愛唷~」那種小孩子
媽媽是大眼的雙眼皮+Q毛
爸爸卻是細細的單眼皮小眼睛+帥氣的鷹勾挺鼻子
所以生出我這個綜合體~
眼睛不大+鼻子要挺不挺+毛很多的Q毛

我媽是個美女
到哪裡人家也都會說我們母女超級像
可是我卻從小對自己的五官很不滿意
國中的時候有次社團學姊幫我拍照
看了我半天忽然告訴我說
「妳要是眼睛大一點的話,一定是個美女。」

我咧....眼睛小就不美喔!? >"<
啊誰叫我媽沒把她那個會笑的大大眼睛生給我
結果遺傳到我爸的鳳眼...
老是讓人覺得我在斜眼瞪他

一直到了近幾年
不知道為什麼
開始有人告訴我
「ㄟ!妳睫毛好長喔!」
我才開始覺醒
原來自己的五官還有這麼個「過人之處」
(誰叫我是毛很多的Q毛 )
大部分的人都注意眼睛大這類明顯的特徵
要走近看才會發現睫毛

所以我想
這應該是我至今唯一還稍微可以覺得自豪的一項特徵吧~
其他的就..... (苦笑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