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很偶然的在網路上與大學同班的同學靜怡相遇,
在感嘆網路之神奇之外,我們當然也想要更進一步的聊聊彼此的近況。
於是兩個白天不用上班的女人,又再找了另外一個不用上班的同學蕙雯,
三個人一起來個平常日貴婦人午餐聚會。

靜怡介紹了一家位於火車站旁邊的Kmall(原本是大亞百貨)四樓新開的日式餐廳。
我對餐廳沒有什麼研究,所以當然沒啥意見囉!
因為聽說餐廳剛開幕就常常中午吃飯時間都客滿,還得排隊,
所以我們約了十一點半直接在餐廳門口會合。
有點趕不上火車的我,遲到了近十分鐘(羞~)
當我到達時,看到她們已經坐在餐廳裡面聊天了,就趕緊進去跟她們打招呼。



還沒有到中午休息時間,所以店裡面空蕩蕩的,根本沒有客人。
因為是新開的餐廳,所以裝潢跟地板都還顯得乾淨清新。
雖然不是超級有特色,不過感覺還滿舒服的。
趁著客人都還沒進來,趕緊先抄起了相機照了一下空曠的店內,
不然等一下客人進來就照到一堆亂七八糟的人頭了~



話匣子打開的三個人,聊起天來真的停不下來。
雖然以前在學校我算是比較孤僻不愛說話的那一種,但是多年不見的再重逢,
其實相處的感覺就像是一切都重新開始似的,完全不感到生疏。
聊天當中,我們發現後方的廚房裡面站著一個人,好像是在菜單上面看到的那個日本人主廚。
沒想到,在我們點完菜之後,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店內客人都還沒來所以比較閒的關係,
那位日本主廚竟然走過來我們的桌邊親自跟我們打招呼!
我們鼓起勇氣邀請他與我們一起照相,主廚先是哈哈大笑問我們是不是認真的,
我們表明了是真的想跟他照相,他便大方的答應了我們的要求。



我們自己也在那邊玩得不亦樂乎的,主廚看起來真的非常的可愛。
個子小小的,眼睛笑起來彎彎的,感覺就是個很討人喜歡的和藹老人~
當然,用日文交涉的工作就交給還記得日文的另外兩位同學。
早就把日文都還給老師的我,只敢在旁邊一直傻笑,還有在最後跟主廚說謝謝而已。
唉唉~真是有夠不好意思的~~



蕙雯大學畢業沒多久就結了婚,其實當時算是滿出乎大家意料的。
不過現在看起來還是滿幸福的樣子呀!
已經生了一個小寶貝的蕙雯,外表還是沒怎麼變,
跟大學時候一樣清純可愛,不過多了點女人味。

聊著聊著,我們點的餐陸續送上來了。



靜怡跟我都點了炸蝦天婦羅烏龍麵套餐。
份量很足,所以吃到最後有一點撐。
我還很不要臉的把自己不愛吃的炸青椒丟給別人,哈哈!
完全暴露了自己偏食的壞習慣~唉呀呀~



蕙雯點的這個天重套餐,看起來也是很容易飽的樣子。

其實因為我們真的不斷的在聊天,坦白說,
我不太記得到底食物的味道是怎麼樣。
總之是不難吃啦!



以前不曾與靜怡和蕙雯這麼深入聊天過,今天一聊才知道~
原來我們都是愛乾淨一族~
而大家另一半的媽媽,都有個足以讓她們結拜的相似之處!
想想真的很有趣!

短短的一個午餐聚會,卻讓人感覺心情很愉快、很舒服。
希望下次有機會邀約更多失散的同學來聚會~:D



順道附上餐廳的資訊,有興趣的可以去試試看。

地址: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50號 K Mall 4F(站前新光三越隔壁)
電話:(02)2371-9911
網址:http://www.jp-ebiten.com/ 可以上去看看他們的菜單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