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哪~
一直有讓我覺得很驚奇的遭遇
讓我覺得「天哪!這個世界真的是太.....小了!!」

好友丸子從我的相簿連結到蝸牛的相簿去看結婚照片
看著看著
丸子對我說:「ㄟ!我好像看到我認識的人耶!」
原來蝸牛的好友老K,竟然是丸子男朋友的好友。
向蝸牛求證了老K的本名~果真沒錯!
對我來說,這樣狀況的偶遇還真的是挺神奇的!

但是前天才發生更扯的事情。
我因為要陪好友丸子去挑結婚禮服而多在台中停留兩天
晚上與他們朋友一干人跑去KTV唱個小歌
中途來了一個朋友~自我介紹說是叫做小兔。
我正覺得這名字真熟啊!小兔也說覺得以前一定認識我~
但是怎麼想都想不起來我到底是在哪兒見過他.....
只知道他大學跟我同校~後來我就再確認了一次他是什麼系的。
小兔回答說他是物理系的,然後我忽然靈光一閃....物理系......
就問他認不認識某位以前很熟的物理系朋友~果然!就是那一掛的!
以前常常跟同學去那個學長的住處玩&聊天~所以在當時就見過小兔。
七八年後在不同的朋友聚會中再次相遇的感覺
十分的奇特!
原來,緣分這樣轉轉轉~是這麼有趣的事情!

網路的發達,更讓我在最近接二連三的撿回老同學。
高中的、大學的,失聯好久的同學,
就這樣忽然的來打招呼。
應該說我變得不多所以還滿好認出來的嗎?
只要有掛相片~人家就會來認我哩!

所以~世界可以再小一點沒關係!
生活多得是驚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