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學校有辦一個校外活動,要帶同學們去溜冰,是溜四個輪子的那種,不是冰刀的。我等腳踏車店給我電話,等了兩天都等不到,昨天早上打電話去問,結果他們一直在電話中。後來我去學校也就沒時間再打,今天早上十點就要出門了,也是根本沒辦法再打去問,因為腳踏車店11點才開始營業,所以我今天還是得要用走的去學校。

原本以為只有一兩班的學生要去這個活動的,結果到了學校才發現,原來是幾乎全校都要去哩!但是我們班上來的人數好少,連我才總共四個人而已,害我們老師很丟臉,而且很不好玩,因為別班都至少有八九個以上到,只有我們班這麼少人。現在因為公車罷工,所以坐捷運都不用錢,我們從接近起站坐到接近終點站,真的是賺到了!我站在車門邊欣賞風景,發現捷運經過的有些地方,景象好像台北市喔!我們的老師Dan帶了他的數位相機去拍照,他還給我們看他在家拍的錄影帶說!Dan的女兒好小好可愛,是個混血兒唷!因為他老婆是韓國人,之前好像是他教過的班級裡的學生,後來就.........(我心想,啊怎麼我都沒有這種機會啦!>”<)

從高中以後我就不曾再溜冰過了,以前溜冰的技術就已經很差了說,而且怎麼樣都學不會後溜,現在穿上溜冰鞋,都不知道還動不動的了咧!那個溜冰場有普通的那種輪子,也有直排輪的;溜普通的那種不用錢,溜直排輪還要加三塊錢,因為我沒溜過直排輪所以不敢試,想說先溜普通的那種好了。一穿上溜冰鞋,真的差點不會走路,實在是太久沒穿了。花了好些時間才讓身體找到平衡點,就慢慢的溜了起來,不過還是三不五時差點失去平衡要跌倒。就在越溜越順開始自己在那邊繞圈子自得其樂的時候,不知道怎麼搞的,一個重心不穩我就一屁股坐到地上了,痛~~~啊~~~感覺我的脊椎好像是要斷了似的,整個尾椎都好痛好痛喔!嗚~~我在場邊休息了好一段時間,才有勇氣再上場去溜,結果溜了沒多久,又摔倒了!這次是人家摔在我面前,我一時閃不過去,就又是一屁股坐到地上,當場眼冒金星。我發現自己好像真的老了,實在是沒辦法再從事這種活動了,禁不起這樣一再的摔呀!身體會受不了的。

後來我就把鞋子還掉了,因為摔了那重重的兩下,我已經沒力氣也沒勇氣再下去溜了。突然聽到老師在說,好像有人把他的相機袋給拿走了,到處找都找不到,後來幾乎在場的大家都在幫他找,因為他的手機跟他女兒的錄影帶都在裡面。看老師一臉很鬱卒的樣子,真是不知道要怎麼安慰他呢!

坐在回程的捷運上,我累得睡著了,幸好沒有睡過頭。今天摔那兩下以後,我就覺得全身不對勁,感覺好累好累哦!今天答應Monika要回家幫她babysit Lindsey,所以我先坐車回到學校,在學校等Monika來接我下課。事實上,我也可以自己走回家,但我實在是沒有力氣了,就呆呆的坐在學校休息,上網看看e-mail,等到六點才打電話給Monika請她來接我。

回到家以後,晚餐是吃pizza。他們夫妻倆今天是要去省長大選後的party,「準」當選人Gordon Campbell是Mark跟Monika的好朋友,這次選的是British Columbia省的省長,算滿大的吧!加拿大的一個省都不知道是台灣的幾倍大了,所以自己的朋友當選省長,Mark跟Monika都很高興,就去參加party了。晚上吃完晚飯,Lindsey跟我就在看新聞播報選情,但我覺得根本沒啥好看的,因為會是誰當選根本早就知道了,一點都不刺激。但我看Lindsey看得很起勁,每次看到BC Liberal多得一票,她就高興的大叫,其實我心裡在想,妳真的分辨的出誰是誰嗎?

九點一到我把她送上床睡覺以後,就可以做自己的事了,其實這樣的保母工作偶爾做做也滿好的,因為根本就不用做什麼特別的事,Monika只是要確定他們不在家時,有一個人能夠在家預防有緊急事故而已。而這麼簡單的保母工作,還有薪水可以拿,何樂而不為咧?Monika他們半夜一點回到家時,我都已經上床睡了,因為今天真的是超累的一天。聽見他們在門口興奮的談笑,可見他們真的很高興呢!

躺上床以後,很快的,我墜入沉沉的睡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