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再度打電話去腳踏車店,詢問我的腳踏車到底好了沒有。店員跟我說已經修理好了,所以我決定在上課前走過去牽車子,然後直接騎去學校。第一天騎車上學,發現真的很不容易!尤其溫哥華的路都是高低起伏的,而且坡度都還不是普通的陡咧!在遇到下坡的時候,的確是速度很快,本來走路可能要花十分鐘的路,騎車下坡只要一兩分鐘而已,可是碰到上坡的時候就很痛苦囉!有時候會覺得乾脆下車用牽的比較快。@_@ 偏偏我昨天去溜冰摔得全身上下都在痛,腳也沒有力氣,騎起來更加辛苦。嗚嗚~

到了課堂上,老師問說昨天為什麼大家都沒去溜冰呢?同學們超低的出席率害他丟臉到家。而他丟失的相機袋還是沒有找到,唉~真可年唷!今天的單字小考,我考了個滿分。y^___^y 但是說實在的,我覺得今天考的單字都不難,只是複習我們前兩星期上的東西,就五十個單字而已,而且還都是選擇題耶!但還是有人考得很差,或許是根本沒有認真上課或是做作業或是準備考試吧!

快下課的時候,老師出了一個題目,要那些昨天沒去溜冰的人寫一篇短文,寫完交卷才可以回家。昨天有去溜冰的人就可以不用做,所以我就不用做啦!哈哈~不過看來老師很期待我這個好學生能夠留下來寫這篇文章,因為我說我不寫要先走了,他還一臉的失望跟我說:「啊...妳要走了喔?不要寫一下喔…..」老師對不起啦!我是很想,但是今天實在是很不舒服,昨天太累了導致我今天一整天都昏昏沉沉的,上課都沒啥精神了說,哪有那個腦袋可以寫文章?所以還是沒寫就走了,辜負了老師對我的期望,真是給他不好意思呀!

回到家居然還趕上了吃晚飯呢!很是開心!有了腳踏車真的是省時多了,至少我可以爭取到比較多時間做作業跟睡覺。

擁有腳踏車的頭一天,身體很累,但懷抱著滿足的心情入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