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六回竹南,跟外婆家的親戚們一起聚餐慶祝母親節,
在餐廳裡,小沙皮還是頗不安分,
前半段還稍微肯躺在推車裡自己玩,後來甚至還睡著了,
但是後來就還是沒辦法,得要人抱著才行。
(媽咪今天幫我穿可愛的裙子唷~美不美呀?)
(結果被一堆人說看起來像是男扮女裝....茄~~~~ORZ)





就在沙皮狗抱著她,把她放在腿上玩的時候,
我忽然發現,這位小姐竟然硬生生地給我劈腿了.....





嫌照片不夠清楚是嗎?
沒關係~我有影片!
(其實是一開始要拍照但是忘記把功能調回拍照,不小心照到的啦!哈哈~)





小嬰兒真的是很奇妙的生物,這種對大人來說需要練瑜珈或是體操很長的時間,
才有辦法達到的高柔軟度動作,對他們來說根本做來全不費工夫呀!
以前練瑜珈的時候,這種前後劈腿的姿勢是我最沒有辦法做的,
看來還得要跟小沙皮大師多多請益學習一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