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KIKI貓
平常其實是很有個性的
不甩你的時候呢
是怎麼叫她也叫不過來
喊她名字時,要是她不想鳥你
耳朵動一動算是很給你面子了
表示「老娘有聽到你叫我啦~別吵我!」

平常睡覺的時候KIKI也很不黏人
會自己去找舒服的地方待
(最近她把愛巢築在一個玉米罐頭的箱子。。。)
KIKI也不太撒嬌
又不太給人抱
有時候真覺得這隻貓太有個性了

不過最近大概是天氣變涼的關係
平常不一定會進房間睡覺的KIKI
一到睡覺時間就會在門口喵喵喵叫我開門讓她進房間
早上起來都會發現她還蜷縮著熟睡在我枕頭旁的小靠墊

的確會讓人有安心的感覺
早上醒來看見親密的伴
在身邊熟睡
可惜早上都要起來上班無法繼續享受甜蜜時刻
咳~~

天冷抱棉被抱貓睡最讚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