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很愛丟東西的人

身邊的人大多很念舊
衣服

玩具
信件
已經不能用但是已經有感情的電器&用品
常常捨不得丟

我呢
就完全不同
在我身邊的東西通常都不會停留太久
衣服只要換季整理的時候覺得以後都不想穿了
就丟去舊衣回收
高中有一段時間瘋狂交筆友
當時和筆友通信留下來的一大袋信件
後來也莫名其妙被我整包丟掉
國中高中大學的課本跟制服
沒有一樣有留下來
通通都回收清掉或送人了

有次偶然與一位國中跟我很好的同學聊天
她告訴我說
她把我們以前上課偷偷傳紙條亂塗鴉的紙條都留下來了
這真是把我嚇了一大跳!
她甚至還記得一些紙條的內容(可見偶爾還會拿出來溫習......)
告訴我說
她其實一直不覺得我是冷漠孤僻的人
因為當時跟她寫紙條的內容都很爆笑
(但我仍自認為是個孤僻冷調的人呀~)

對於我這種
只要覺得什麼東西沒有用
就會想把它丟掉免得佔空間的人
發現原來世界上也有另外一種相反的人
讓我覺得很神奇

所以
留下舊東西
是否真能留住所有回憶?
丟棄有形的廢物
就能清除心中佔空間的物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