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Monika問我要不要跟她一起去爬山,我想想反正也沒啥事要做,去晃晃也好。就回答她說好啊!那算是一個步道,在UBC(University of British Columbia)的校區裡面。因為這個步道其實很短,Monika跟她的朋友Gina會快速的上下走個四五趟,她叫我不要太勉強,走兩趟就可以停了。步道是由上面往下面走的,盡頭則是一個海灘。那是個非常特別的海灘,為什麼說它特別呢?因為那是個天體海灘,叫做Wreck Beach,據說是合法的天體海灘。Monika在車上就警告我,等下到那海灘的時候,會有很多人沒穿衣服,叫我看到了不要害怕。實在沒法想像那會是什麼樣的景像,因為我從來沒有到過天體海灘。

其實這步道真的不算很長,走下去大概不用十分鐘就到了。這個天體海灘之所以合法,是因為它的隱密性。溫哥華這邊,滿多有名的海灘都是在大馬路旁邊,任何人開車走路騎腳踏車都會經過,是很開放的空間,大人小孩都可以去。那種海灘就不可能讓你在那裡合法的光屁股走來走去,因為你想脫,人家還不一定想看。今天去的這個海灘則是,你若要到這個地方,就得往下走一段路,而且四週都是山坡跟樹林,完全不可能一眼看到裡面的狀況。想來的人才會來,你不想看的話,不會有人勉強你走下那個山坡。

我感到很好奇,因為從沒去過這種地方。一下去才發現,在沙灘上的幾乎都是男的 @_@ 就這樣光溜溜滿不在乎地躺在沙灘上晾鳥睡覺ㄟ!

我沒在底下多作停留,就又跟著Monika往上走,這才發現下坡容易上坡難啊!感覺我的體力真的好差喔!還以為自己走了這麼多天的路,應該很習慣運動了才對,結果發現原來我只習慣走平地而已,完全沒辦法爬坡或爬樓梯。才爬到一半就已經氣喘吁吁,遠遠地落後她們。好不容易終於掙扎到了終點,天哪!我氣都已經快喘不過來了,竟然看到她們兩個臉不紅氣不喘的,又開始往下走了!我因為實在太好面子,覺得怎麼可以輸給兩個中年婦女呢?於是就又再跟著她們往下走,但其實腿根本都快不聽使喚了,怎麼走都不對勁。中間遇到Monika她們已經走完又折返了一次了 @_@ 因為不想被恥笑,所以我又勉強自己走了一趟。再一次遇到Monika的時候,她說我該停了,不然我明天會沒辦法走路去學校的。想想也對,我還得走路上學耶!所以那一趟走完,我就到沙灘上面去休息。可是下去以後,卻一直覺得怪怪的,因為沙灘上到處都躺著裸體的男人,都不知道我要坐哪裡好咧!結果越走越前面,終於找到一塊沒人佔據的木頭坐了下來。腳真的粉酸耶~

其實我偷偷觀察了一下那些裸體的男人,身材都滿差的。不但年紀普遍很大,肚子也都滿大的,實在是沒有什麼看頭呀!@_@

坐著休息了一下子,Monika跟Gina也走完了,就跑下來沙灘找我,並排坐在木頭上。我看到有一個男的全身光溜溜的,但是背上卻背了一個好大的背包,經過我們的時候,他轉過來對我們喃喃說了一串話。我聽不太清楚他到底說了什麼,只看到他不算太小的小鳥在我面前這樣甩過來又甩過去的 @_@ 後來Monika說,那個人的背包裡面裝的是一些飲料,他剛剛對我們念的那一串話,是在問我們要不要買飲料。我們後來往裡面晃進去,「終於」看到了一些裸體的女性,不過也都不太好看就是了。沙灘上有人種了一些很漂亮的花,因為他們很喜歡那邊,所以常常去,還帶花去種,甚至帶帳棚去那邊搭咧!真的是個相當特別的地方。

Monika說,等我回家以後可以寫e-mail告訴我的朋友:加拿大人都是瘋子,沒事跑到山路去來回走n遍也不知道在幹嘛;還有人在海灘上不穿衣服走來走去。
我不確定他們是不是瘋子,但我肯定我沒有瘋 :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