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課的第一天,早早就帶著我的午餐到學校去,課程是從一點半開始,student lobby裡面坐滿了黃種人。我聽到很多人在講中文,不過是大陸人講的那種捲舌兒的。:P 有些上morning class的學生已經上完課出來了,好不容易等到一點半進到教室去上課,老師點名點一點,發現我的名字不在名單上,他又跑出去問櫃台,才知道櫃台給了我錯的教室號碼,真是豬頭!等我到了正確的教室去,老師已經講話講到一半了。

老師叫Wendy,是個老太太,大概五十幾歲了吧。上課有一點小無聊,我的同學有七八個是從大陸來的女生,一個日本女生,一個香港女生,一個台灣女生。其實後來發現有另一個也是台灣來的,只是她一直跟大陸人在一起,所以我以為她是大陸人。有個台灣女生叫Yvonne,不怎麼friendly的感覺,我還跟她分在同一組,感覺不太好。今天的課沒啥特別,只覺得時間過得很慢,因為Wendy上課不太活潑導致一直冷場,大家一直在那邊乾笑。後來老師交待了一些作業,今天的課就結束了。

今天是我頭一天自己走路來回學校,前兩天都是人家載去學校再自己走回家的。早上我走到學校以後,就已經覺得沒有力氣上課了 @_@ 前兩天走路的酸痛都還沒消除咧,所以走回家速度變很慢。回到家看到Monika留了字條給我說她們出去了,有幫我留晚餐在烤箱裡面,因為Lindsey去參加學校的露營了不在家,我猜兩夫妻大概是想獨處吧,畢竟難得小孩不在家裡,總會想要吃個沒有小孩吵鬧的浪漫晚餐囉!吃完一個人的晚餐以後,我花了很長的時間泡澡,因為覺得兩條腿好像已經不是自己的了,實在需要舒緩一下肌肉。

晚上九點多吧,他們回家了。跟他們報告了我今天的行程以後,很快我就躺平了。今天真的連半個夢都沒有,因為都被我的腳痛吃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