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vivi問我,由於她們要排程,不知道以後我可不可以改約兩點,
我說....我什麼時間都嘛OK啊,因為我是英英美代子咩,時間最好配合了!
結果她居然開玩笑說,這樣啊?那不然來約早上八點好了....ORZ

所以今天提早約一小時起床跟出門,到老師工作室之前還在附近的服飾店晃一下,
因為上星期在那邊買了三件上衣,因為背著小沙皮所以就沒有拿來比&試穿,
結果我真是低估了自己的胸圍(不是罩杯而是胸廓),上衣沒有一件穿得下,
還好小姐肯讓我換別的衣服,真是個好人....

到了工作室之後就聞到陣陣香味,她們買了烤鴨正在吃,就邀我一起吃。
其實有點不好意思,下次應該要買個飲料什麼的去請她們吃吃喝喝才行!
小沙皮在地上爬得不亦樂乎,後來看到她的好朋友也出現在那邊,更是一整個high。

我趁大小姐玩得正開心時,先跟老師進去診療室。
先跟老師報告了,這一個禮拜以來我的精神好像處在有點亢奮的狀態,
晚上也不是失眠,也沒心情不好,但就是會晚睡,覺得不累精神一直很好,
老師「哦~」了很大一聲,可是也沒有跟我說是因為什麼或是應該要怎麼辦。
我的左腳膝蓋附近,莫名其妙多了兩三塊很大片的淤青,
但我一點也沒印象自己有撞到過什麼,不確定是否因為治療引起的身體反應,
我還開玩笑說,根本就不知道什麼時候撞的啊~該不會是被阿飄捏的吧...
結果老師就哈哈大笑說,如果真是阿飄捏的,那應該是個風流阿飄吧!
(我心中OS:如果是個風流阿飄,那我怎麼不是屁股或是胸部或是大腿淤青...?)
後來老師解釋,應該是因為左半邊氣血不是很通暢,所以才會輕輕碰一下就淤青一片,
所以她先從左腳開始幫我按摩,然後才開始兩腳一起按摩,然後再來是背部。

老師一邊按摩,我一邊問她問題,因為最近心裡被沙皮狗有打算要轉職台中的事情,
搞得我心情有點亂,偶爾如果想到「可能」很快就會搬回台中去,
我要去面對婆家,面對沒有什麼朋友在附近的孤單,好多好多.....
就覺得心裡一陣煩躁,可是因為沙皮狗會有考慮這件事情也是為了要給家人更好的生活,
還有他自己的生涯規劃,當然我不可能因為「我自己不想住台中」這樣的理由去擋他,
於是想說問看看老師,期望或許可以得到一些不同的想法或是啟發或是開導。
老師是說,以我目前的身體精神狀況,如果回台中要跟婆家一起住,
很不適合,會造成我壓力過大,就算真的要回去也最好是跟婆家分開住。
對啊~我光是想到「回台中住」這件事情,就已經有種憂鬱症又快發作的感覺,
如果還要跟婆婆他們住.....不敢想~不敢想!!

後來結束療程以後,我又在那邊晃到四點半多,忽然覺得眼睛鼻子一陣很癢,
好像有點過敏,她們就叫我等老師出來,請她幫我處理一下。
結果老師結束另一段別人的療程出來以後就說,過敏啊?針灸放血一下就好啦!
我一聽到針灸兩個字,馬上就說「不好意思~我先離開了~」ORZ
我.....超怕針的啦!!
居然要在我臉上扎針,天哪~~~~~~那我還是繼續過敏好了!!
她們都一直說不會痛,像跟蚊子叮一下,可是....我的痛感神經真的異於常人啦!
不過還是被抓進去診療室,臉朝上的躺下來,老師拿出針灸的針,我就一整個很銼,
她先幫我把鼻子附近用酒精棉擦拭過,然後就下針了,在鼻淚管那附近扎了八針!!!
痛痛痛痛痛痛痛~~~~~~~~因為門沒有關,所以外面的大家都聽到我哀嚎了....
痛到我眼淚都出來了,誰說不痛的....嗚嗚!!
然後衛生紙上就好多點的斑斑血跡,真恐怖~~~
不過之後真的是有比較舒服一些,眼睛很快就不癢了,還是要謝謝老師的額外「沙必斯」啦!

下星期要改約星期一下午三點。
五點多我離開工作室,坐捷運去紐約紐約。
今天改吃skylark,還好我很早去排位置所以六點出頭就在餐廳裡坐著等沙皮狗了。
不過餐點除了前菜跟點心我覺得還不錯之外,其他的就沒啥特別好吃的...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