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個療程到今天結束為止,居然已經過了2/3了,
天哪!時間也過得太快了吧....(俗話說,歡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呀!)
自從去老師那邊做治療以後,真的覺得我的狀況好了很多,
不過目前也還不曉得這個療程結束以後還會不會需要繼續做下去,
也只能靜觀其變,繼續觀察。

今天我很乖,在家弄了午餐吃完,也餵飽小沙皮才出門,
加上又去郵局處理匯款的事情,中午郵局人多到爆,等了半個多小時,
拖到了,,所以到工作室的時間就變成有那麼一點小趕,不過幸好有趕上三點。
到了工作室,她們又叫了外送的飲料來喝,也幫我點了一杯,
啊~真的很不好意思耶!

趁著小沙皮在地上跟她的好朋友小妮子玩得忘我的時候,我就先跟老師進診療室,
今天老師的徒弟雪倩也一起進去實習,老師按摩上半身,雪倩按摩下半身。
其實第一次我去老師那邊試做的時候雪倩也在現場,所以倒是不會覺得太陌生,
因為那個時候在她們兩個面前哭得肝腸寸斷的情景,到現在都還記憶猶新。
一邊按摩,我在跟老師提我年底要去動手術處理甲狀腺腫瘤的事情,
我說那個老醫生已經很老很老了,如果再不快點去找他開刀的話,
我實在很怕再拖下去以後會沒機會....
老師說,她可以理解那種感覺,像那種醫術很好很厲害的醫生大多開業好幾十年,
也都已經老摳摳了,或許以後等她到了80歲這麼老的時候,
也會有人像我現在這麼需要她的幫助。

因為今天有了雪倩的幫忙,節省了不少療程的時間,大概半小時就結束了,
其實本來還想問老師一些問題的,不過還在遲疑著不知道怎麼開口時,
她就開門出去了,之後雖然我又在那邊待了兩三小時,
不過因為大家都在忙著明天要舉辦活動的事情,我也就不好意思耽誤老師的正事,
心想,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急事,留著下次有機會再問吧!
老師後來請雪倩練習幫小沙皮淨化磁場&幫她建立能量場的保護罩,
她說因為自己的能量太強了,可能是因為這個原因所以小沙皮的電力才會這麼充足,
晚上都不睡覺,於是請雪倩來幫忙,期望小沙皮晚上睡不好的狀況可以改善。

在那邊待到大概六點左右,我去坐捷運到北投站,
因為今天要拿壞掉的空氣清淨機去給廠商修理,就跟沙皮狗約在北投捷運站,
弄好了清淨機以後又殺去淡水吃臭豆腐,雖然在漁人碼頭吹海風吃東西看夜景,
感覺挺舒服的,不過很晚才吃到晚飯真是餓壞我了!
下次拜託還是挑個近一點方便一點的所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