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不快點寫一寫,都快忘光光了!

今天沒有慈濟的心理諮商,所以晚點才出門。
我在火車站等車的時候,都還是晴空萬里的,誰曉得我從火車站轉車到捷運,
出了頂溪站居然是嚇死人的傾盆大雨!
幸好我出門的時候為了遮太陽所以帶了傘,不過雨真是大到寸步難行的地步,
於是我只好走在騎樓想說找家店進去逛逛好了!
剛好生活工場正在促銷特賣,就進去逛了一會兒,
幫小沙皮買了兩頂明年可以戴的可愛遮陽帽,又為了要湊到三件六折,
另外買了一個可愛的圓點點摺疊購物袋還有一本小筆記本。
買完出來還是大雨,但因為預約時間快到了,我只好不顧一切的衝啊~~
等我到達工作室時,我的鞋子裡面已經呈現裝滿水的狀態....ORZ

不過工作室裡發生了一點小狀況,老師忙著處理,
所以預約的治療時間整個往後延,到快要四點才輪到我。
在治療之前我趁著空檔把小沙皮的肚子填飽,vivi說我真厲害,
每次這麼遠從中壢這樣奔波上台北,還能提著小沙皮的大包小包跟食物,
ㄟ....我也只能說,啊習慣就好了咩.....
當了媽媽就是必須要變強、變壯啊!(瞧我的虎背熊腰跟練出肌肉的手臂....)

進了治療室之後,我先跟老師報告上週狀況。
肩頸腰背與肩胛骨很酸痛,兩邊的肩胛骨還有那種好像肌腱發炎的那種痛感,
因為痛到不行我只好拜託沙皮狗幫我按摩,可是按下去又好痛好痛啊~~
還有就是從上禮拜治療完離開治療室之後,我就開始覺得整個人會冷,
之前我從生完到現在都一直處在不怕冷而且很怕熱,經常都在冒汗的狀態,
晚上冷氣都吹到沙皮狗覺得會冷我還是覺得有點熱的那種程度,
可是上星期回家之後....好幾天我都睡到整個人縮在薄被裡,好冷!
老師先問我背部除了痛之外,沒有癢出來嗎?
我說沒有,就是只有痛而已~
結果老師說,那是因為我的內臟跟肌肉已經開始慢慢放鬆了,
鬆開了之後,原本深埋在內部的不舒服會整個浮上表面,
所以我的肩胛跟背部腰部才會這麼痛,而忽然變得怕冷是因為,
之前我的內臟跟身體整個處在緊繃的狀態,所以體內虛火很旺,
那並不是因為月子坐得好所以變得不怕冷,而是因為虛火的關係,
現在也是由於生生不息的虛火因為內臟放鬆了而整個退掉,於是就會開始覺得冷。
原來....我仍然是怕冷的體質啦!真是無言....ORZ....

今天仍舊是按摩,當然依舊是超級舒服,
不過老師稍微用了點力幫我鬆開脊椎,這部分就滿痛的!
做到大概2/3的時候就聽到小沙皮在外面唉唉叫,
明明就一堆超喜歡她的姐姐阿姨在逗她玩啊,居然還是拼命要找我~
老師大概也感覺到我被小沙皮的哭聲弄得有點心神不寜,
就叫她女兒把小沙皮抱進診療室陪我,果然一看到我就安靜啦!
老師一邊繼續進行著我的治療,一邊對我說,
小沙皮真是她這幾年以來遇過最可愛的小寶寶了~
聽得我這個做媽媽的真是心花怒放....
老師的女兒因為看小沙皮超愛啃她的大拇指,給她起了一個新綽號叫「小雞腿」,
呵呵~也是挺可愛的哩!

大約40分鐘左右結束療程,我問了一下老師現在農曆七月,
小孩子有沒有什麼要注意的地方,老師是說小沙皮很「乾淨」,
所以不需要擔心太多,只要晚上六點之後盡量少出門就好。


大約五點半左右離開工作室,往紐約紐約移動,要去知多家排隊吃豬排飯,
可是今天大概跟交通工具犯衝吧!搭車過程一整個不順~
先是在捷運站等車等錯邊,發現自己等在往南勢角的那一邊月台時,
剛好一班往台北車站的車子關上門要開走,轉車又等了很久才有車子來,
好不容易到了市政府捷運站,想說累了不要用走的過去等101的接駁車好了,
等了半天沒看到接駁車的影子,我終於決定要撘公車過去的時候,
卻又沒有半台往101的公車來,真是OOXX.....
好不容易終於等到接駁車,到達101又還要走一段不算短的路才能繞到紐約紐約,
最後我到那邊已經是六點40分,沙皮狗也跟我同樣時間到達而且停好車了!
排隊排到40幾號,到七點半才得以進場飽餐一頓,不過還是覺得值得啦!
兩人同行一人免費的優惠真的是超划算!
現在每個星期三都是我們的外食約會日,真的挺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