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三晚上,我又莫名的睡不著覺,看了一兩小時的書助眠,躺上床還是沒法睡,
於是我就想說好吧~那來照慈濟那個諮商師講的把兩個手心相對,
讓兩邊的氣互相流通平衡一下,或許會有點幫助,結果我的手又開始自己動了起來。
一開始只是一直繞圈圈,做一些好像要把胸口的往下順的動作,
然後開始有一些擠壓胃部跟肚子的動作,我就想說好吧放鬆看看到底會動到什麼程度,
反正沙皮狗就睡在旁邊也不用害怕,就身體平躺著然後兩手一直在動,
到後來我的手一直在下腹部附近動作,有一些把腹部往恥骨方向壓的動作,
奇妙的是在壓的同時,我有那種肚子裡面好像有種什麼東西被擠壓出來的感覺,
然後每隔一小段時間,手心就會放在骨盆兩側大約是卵巢的位置。
我想應該這樣動了有半小時之久吧,後來我想說差不多該停下來睡覺了,
沙皮狗醒過來,然後我們炒了一個感覺還不錯的飯,
老實說這是從我生完以後至今第一次不會感覺到痛跟任何不舒服,
不知道是不是跟稍早那些手的動作有關係。
更神奇的是小沙皮居然沒有被驚人的聲響給吵醒,醫生開的感冒藥簡直就是安眠藥嘛!

因為對這狀況很好奇也有點不知所措,我隔天打了電話給老師跟慈濟的諮商師,
老師在忙說會在回我電話,但終究還是沒有回我,我也就沒再打了;
諮商師那天剛好不在,也是說會留話再回電給我,他在星期一回了我電話。
我電話中大致跟他說了自己有氣動的狀況,他建議我再繼續兩個禮拜回診一次,
就約了今天的早上,我想說一趟上台北就把兩件事情排同一天好了。
其實這一個禮拜的心情一整個好,完全沒有煩心的事情每天都滿愉快的,
諮商師見到我第一句話就說,我比兩個禮拜前氣色好很多很多,
我想應該是心理影響生理,生理也影響心理吧!
我們就坐下來繼續談了一下家裡的狀況那些的,我大概說了從小爸媽的教育方式,
他慢慢的在了解我為什麼會壓力大&感到不開心的原因,
其實我覺得這樣子即使只是很單純的說說狀況,也還滿不錯的,
就至少你知道有個人願意了解你的心理那種感覺,
不然我也知道自己的情緒其實是長年累積下來的壓力。
最後他幫我左右手補了氣,說我的左邊氣比較弱,但是跟兩星期前比已經好很多,
前一次去的時候手心是冷的,而且他也沒料想到我氣這麼弱,
而且我以前就有練過氣功,所以很容易把別人的氣給吸走,
他上上禮拜把氣給我以後,回家之後整個人軟掉...:S
最後還填了醫院規定要填的憂鬱&恐慌量表,才放我走。

搭捷運到老師那邊也才一點半,我又買了麥當勞再度挑戰,希望今天不要又被搖到想吐。
買了外帶去老師那邊悠閒的吃,至少可以把小孩放到地上給她自己玩,
如果在店裡吃的話,根本就沒辦法好好把餐點吃完,
她不是一直扭動就是伸手要抓,很煩,而且一直背著她也很累就是了。
剛好有人打電話去改時間,所以我變成可以提早一個小時進行治療,YA~真是LUCKY!
進去小房間之後先跟老師報告了上禮拜治療完回家後的狀況,
以及上週五我MC突然無預警就來報到的事情,老師說MC來是意料之中的,
因為之前有次來她就感覺到我有在排卵的現象,我想想也是,
上上星期之所以肚子會脹,且兩條腿有點水腫的感覺,應該就是因為MC快來的關係。
且我大小腿後側的筋整個很緊很痛,本來還以為是去練瑜珈拉筋拉過頭造成,
不過持續一個多禮拜都很痛,感覺就不是很正常,結果果然是跟身體的狀況有關係。

今天老師也沒特別說什麼,只是按摩,從肩頸往下按到腿,
兩條腿感覺還是很緊,老師還特地比較用力的按了我的腿,
又按到我的敏感帶,害我差點跳起來....
就在要結束準備收工的時候,我的右邊腳指突然抽筋起來,整個非常痛!
老師用手心的氣幫我舒緩,弄了很久很久很久才終於不抽筋也不痛了,
感覺老師在幫我處理的時候,我的右邊下腹有在抽動的感覺,
終於結束了之後,老師說我會這樣是因為這麼久以來第一次來MC的關係,
之所以右腳會抽筋,是因為方才右邊的卵巢有痙孿的關係,
她叫我這次MC結束之後要買四物來補一下氣。

小沙皮今天還是很有人緣,老師說她很棒整天笑咪咪的哩~
做完治療以後,晚上又去紐約紐約樓下吃知多家,
星期三變成我們的外食日,專吃好料的!哈哈~
心情哪有不好的道理呢?
不過真的覺得去治療到係在,我整個人的狀況實在是改善很多很多,
不管是整個情緒狀態或是身體狀況,都有顯著的好轉,
真的很感恩當初有這個契機接觸到老師的治療,
當然也謝謝沙皮狗願意支持我去做這個治療啦!
希望我可以快快好起來,把身體跟心理狀態都調整到最好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