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沙皮真的是個非常非常幸運的小寶貝,
因為她有一個很愛買東西給她的乾媽。:P


我剛懷孕沒多久,舒儀乾媽就買了水溫小鴨要給小沙皮出生後用;




小沙皮滿月的時候,舒儀乾媽又帶了小兔兔來看小沙皮,



現在這隻兔兔已經成為小沙皮睡覺的必備安撫用具,
沒有抓著兔子耳朵聞一聞咬一咬,她根本無法入睡。
所以....舒儀乾媽~再來個一打的小兔兔當作備品吧!
真不敢想像萬一哪天沒有了小兔兔,我該怎麼辦才好....:P
(最好是有嚴重到這種地步啦~這位媽咪忘了還有奶睡的絕招囉?)


然後呢~之後沒多久的某一天,舒儀乾媽就跟我說,
「我覺得費雪的踢踢摩天輪,就應該是乾爹乾媽要送給乾小孩的禮物。」
於是,這個踢踢摩天輪在過年前宅配到了我家,
成了小沙皮的第一個奢侈玩具&新年禮物。




沒多久之後的某一天,舒儀乾媽又寄來了一箱東西,
因為我們那一個禮拜之前一起去吃飯,
那天就已經收到一件可愛的海軍風小洋裝了,但是尺寸太大所以還無法穿。
之後在誠品的賣場逛了一下,我只是說了我想買布書跟KALOO的防踢被睡袋,
結果布書跟防踢被睡袋就寄來了....
雖然不是KALOO的,但是還是超讚的而且好可愛~



小沙皮有一陣子好喜歡咬那個軟綿綿的布書,
跟小兔兔幾乎是同等級的效果,帶上車去讓她翻一下摸一下,
沒多久就會抓著布書呼呼大睡....




然後呢~又過了沒多久,舒儀乾媽又出新招,
去了一趟新加坡買了一件BABY GAP的超可愛連身衣,
還有一大堆哩哩摳摳的玩具衣服,就這麼一大箱的寄過來。



擺了滿桌子的禮物啦~真是太豐盛的gift box了!
雖然其他的衣服可能都還是要等明年才能給小沙皮穿,
不過GAP的卻是現在穿剛剛好呀!超級可愛~~




特地拍了一段影片,要給乾媽看看乾女兒穿上妳買的衣服有多可愛啦~
而且穿上新衣的寶貝真是開心得很,HIGH到一個不行啊!





昨天舒儀乾媽跟我說,又幫小沙皮買了新的背包,以後叫她自己背尿布好了,
還說很想買跳跳馬給小沙皮玩。
天哪~我的小寶貝,妳知道自己有多幸福嗎?
這麼疼妳的乾媽可不是平白從天上掉下來,應該也找不到第二個囉!




請舒儀乾媽放心,如果以後妳生了小孩,
我會把你送的東西都保存很好傳下去給妳小孩用,
而且我們的小孩一定也要繼續當好朋友,像我們一樣!
如果妳決定不生小孩也沒關係,我會叫乾女兒好好孝順妳的~


Friends for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