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小沙皮又多了幾套新的小動物變裝連身衣,
昨天幫她穿了瓢蟲裝,真是超級可愛的,活脫脫就是一隻小瓢蟲嘛!




而且她還會表演折成兩半的瓢蟲.....ORZ





今天老媽子繼續興致很好的幫她換上兔子裝,瞧她可愛的樣子!




可惜因為她動來動去的不肯讓我拍,所以沒有糊的只剩四張....
(大概是太熱不想帶帽子,一直想用手把帽子撥掉)






最後我只好放棄拍照改用錄影的,小兔子一直往前奔跑跳躍的咧!
超有活力~~可以很快速的從床頭爬到床尾呢!





快速扶著枕頭就站了起來的實況轉播,就為了她夢寐以求最愛的帶子啦!




這一集裡面女主角真是一整個忙啊!
先是要爬爬不起來自己跌了一跤,還啊啊叫的,
然後繼續不屈不撓的快速再次爬起來,
接著彎腰下去撿起她的小長頸鹿鈴鐺玩具再把它丟掉,
之後又對著老媽子我噗口水(是怎樣?不給拍就對了?)
最後還把枕頭當桌子拍了老半天抗議,超可愛的看得我真是快要笑死了。
可是為了怕我恐怖的聲音再次出現在影片中,只好很努力的憋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