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懷孕之後,我就經常的睡不好。
嗯,嚴格來說應該是沒有睡好過。
常常會做很多很多的夢。

前一陣子有一天,莫名其妙夢到,
我躺在床上,然後一坨軟軟的東西從我陰道滾出來,
當時在夢裡的認知是,我好像流產了。
不過卻沒有任何感覺痛或者是害怕的感覺,
只是醒來之後回想覺得有點毛毛的...
我猜,可能是我對小沙皮的狀況還是多多少少有點兒緊張吧!
雖然肚子沒有出現過什麼不適的症狀,
但是其實心裡還是常常會擔心他是不是正常。

今天早上,我又做了一個很妙的夢。
夢到我去做產檢,照超音波。
影像出現了,小沙皮看起來很漂亮,(我也挺害怕生出來的小孩不漂亮的~)
畫面異常清晰,簡直跟真人版差不多,不像超音波。
然後呢,我就赫然發現他的小雞雞很明顯的出現在畫面裡。
雖然很不願意,我還是問了醫生,那是他的小雞雞嗎?
醫生就說對啊,然後我就好像洩了氣了皮球一樣,挺失望的。

或許只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反映出我心裡緊張害怕的事情罷了,
不過~
我可以不要小雞雞嗎???????
拜託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