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沙皮狗提議到尖石鄉的薰衣草森林去走走,(這地方他還真是百去不厭呢!)
所以我們八點就起床準備,自己做了三明治,還洗了水果,
想說去那邊戶外野餐(其實店裡是禁止攜帶外食的說!)。
東摸西摸的到達目的地已經近十一點,客人開始多了,
於是我們停不進園內的停車場,只好把車停在外面山路,
再往上走了大概十五分鐘才到達園內,
怕熱又易累的我,已經氣喘噓噓汗如雨下了。:S

室內已經是滿到一個不行,要排隊劃位, 等大約一個半小時才會有位置坐。
不過因為我們原本就打算只在外面吃自己帶的食物, 所以就先沒有去劃位置。
可是,戶外的溫度實在讓我有點忍受不了,
爬山路15分鐘就讓我全身熱到不行,很想快點降溫下來,
但是在戶外卻又是完全不可能,
請沙皮狗去買個冰淇淋來讓我涼一下,他卻又陰錯陽差的排錯隊而沒買到,
害我心情變得又浮躁又沮喪(唉~孕婦真的是有夠難伺候的啊!)

全身不斷發熱流汗不舒服,加上戶外有太陽又沒有風,
雖然我們坐在有一點點樹蔭的位置,我還是熱到覺得很難過。
戶外的塑膠材質編織藤椅,剛好是我難伺候的屁股最不喜歡的椅子類型,
所以坐下沒多久,就開始因為屁股癢而忍不住一直扭來扭去, 完全坐不住呀!
便利商店買的飲料已經不冰了,喝起來有點熱熱的,無法幫助我散熱。
於是只好三番兩次起身去廁所,把全身露在外面的地方都潑水,
(真的很誇張,我發現連胸部上的汗毛都是一滴一滴的汗水啊!)
還好廁所的水很冰,潑水之後有感覺稍微舒服一點點。
但是效果無法持久,等水乾了就又開始覺得熱了...

坐在隔壁有一團很聒噪的客家人,
這一家人講話大聲也就算了,還一直把椅子搬來搬去弄出很大的聲音,
我好不容易可以稍微靜下心來, 在等待沙皮狗去買冰淇淋給我的時候閉目養神一下,
那一家人又三番兩次的把東西掉在木板地上,聲音很大,
害我忍不住轉過頭去「青」了他們幾眼。

好在過了一點之後天氣開始有點變陰,慢慢有風了。
冰淇淋終於買回來,兩球吃下肚之後總算有覺得溫度降下來,
然後終於有心情把三明治拿出來吃。
早上沙皮狗才去家附近新開的麵包店買回來的麵包,
可是.....麵包怎麼會這麼硬、這麼難吃啊!!
感覺好像放了N天的土司,真糟糕!
做出這種品質的麵包,我看這家麵包店應該也開不了多久吧~
勉強吃了幾口,還是沒辦法順利解決掉整個三明治,
因為實在太乾太硬了~只好把帶去的水果都啃光光。
幸好帶去的桃子跟李子都是甜的,很好吃。

沙皮狗大概也沒料想到我會怕熱到這種地步,
今天的出遊,應該算是滿不成功吧!真是覺得對他有點不好意思~
我覺得下次週末沒事做的話,
還是去找個有冷氣的室內活動比較好,吃飯逛街唱歌喝茶那類的就好,
不然夏天的戶外活動對我來說真的很辛苦,
也會辜負沙皮狗想帶我出去晃晃的一片好意呀~

下午回到家之後,馬上衝進浴室沖掉全身黏搭搭的汗水污垢,
然後睡了一個很舒服的午覺。
其實在我看來,這才是孕婦度過週末的王道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