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週末的時候,如果天氣不錯,我就會跟沙皮狗兩個人開著車車,
就到桃園地區附近的一些景點去逛逛玩耍。
沙皮狗都是參考這個 桃園旅遊網 找地點的,
大溪附近真的滿多不錯的景點,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參考參考。

今天我們去的是一家叫做「七號公路」的地中海風格餐廳,
之所以叫做七號公路,我猜是因為它的地點在省道台七線上面吧!
一直以來我都還滿喜歡希臘式的那種單純藍白建築,總覺得讓人感覺起來很放鬆很悠閒,
所以當沙皮狗提議說要去這家餐廳的時候,我當然連忙點頭說好囉!

因為網路上說七號公路的生意很好,假日的時候還要排隊才吃得到飯,
所以我們早上大概九點多就出發了。
沿著已經很熟悉的石門水庫附近的路往上走,結果因為天氣實在太好,
慈湖那邊又有辦活動,所以還是有遇到一點小塞車,花了大概一個多小時才到達目的地。

我們到達餐廳的時候,才不到十一點鐘,餐廳裡只有少少的幾組客人而已,
感覺不到網路上說的那種人山人海的味道。
但是還好,因為都沒有人,所以我們可以盡情照相。
一下車就發現,在停車場旁邊一株結滿桑椹的桑樹下,有一隻小小的橘色虎斑貓在睡覺,
脖子上綁了項圈,看來是店裡養的店貓。看來一點都不怕生,我伸手摸他也都靜靜的讓我摸呢!

服務生帶我們進到裡面的位置之後,我就開始猛照相。
純白的牆面,藍色的窗框,天花板的透明玻璃跟白色布幔,感覺十分明亮舒服。



服務生看來是每天都會在每個桌上,都放上剛採下來的新鮮花草點綴桌面。
加上洗得滿乾淨的藍色水杯跟玻璃茶壺,感覺得出有在用心,滿好的。



門口的味道,讓我有種錯覺好像回到義大利的卡布里島,一樣的南歐風情。
天氣熱,所以幾台鐵線小電扇就這樣轉轉轉轉的吹著。



就這樣裡裡外外照相玩了半天之後,我們的餐點終於上來了。
沙拉、湯跟烤麵包都還OK,但沒有什麼特別深的印象。



沙皮狗點的是海鮮千層麵,但是因為餐點送上的時候,我正在廁所裡面猛拍照片,
出來的時候他竟然已經吃一半了,賣相難看,只好放棄拍他的餐。
我點的是迷迭香烤雞腿排,真的挺好吃的。雞肉烤得嫩嫩的一點都不老,
而且整個腿排都有醃入味,不會像有的雞腿排吃起來裡面都一個奇怪的肉騷味。
上面的醬料應該是奶油番茄醬汁加上迷迭香調味,很特別。
可惜我現在胃口實在不大,加上前菜跟套餐的配菜,那一支雞腿對我來說真是大到不行!



他們的餐點,以觀光地區的收費來說不算太不合理,套餐大概280-380左右,
有付湯、麵包、沙拉、餐後飲料,套餐再加80塊就可以任選MENU的飲料。
我的雞腿排是$320,加上$80另外點了個藍莓果茶,而且出乎意料的不用另外加10%服務費呢!

他們的廁所是個非常特別的地方,門口掛了一塊牌子寫著「thinking area」。
可惜全店就只有這麼一間廁所,大家都得排隊上廁所,沒有時間讓你在裡面慢慢思考。



廁所的門一打開,迎面而來就是張床。頓時會讓人誤以為自己走錯地方耶!



裡面的擺設很好玩,所以我除了上廁所之外,又花了很多時間東拍拍西拍拍的。
這張掛在牆上的圖片,我端詳了好久,真的很有趣。



我們的座位離廁所滿近的,所以我都跟沙皮狗戲稱說我們好像門神。
因為廁所的門是用喇叭鎖,門關起來的時候看不出來到底裡面有沒有人,
而馬桶又離門好遠,如果人家敲門的話也無法衝過去門那邊回應,
我們常常看到客人敲了門之後沒聽到回應,又不確定廁所裡有沒有人,
就會好心的跟他們說裡面有人或是沒人。
當然還是有「很多」不懂禮貌的人,完全不顧一切就要轉開門把衝進去,從不先敲門。
我光是上一次廁所,就聽到三個人完全不敲門的來轉動門把要開廁所門,嚇死我了!

天氣很好,還有一對新人到餐廳裡來拍婚紗呢!
可惜新郎新娘都沒有很優....但還是祝福他們幸福啦!

吃飽飯之後,我到外面去找喵咪。
這個時候已經是中午吃飯時間,果然每個座位都是滿的呀!



貓咪在某一桌客人的桌子下咪嗚撒嬌了一陣之後,優哉游哉的走到空地上,就被我抓到了。
我跟他玩了一會兒,他竟然就發出咕嚕咕嚕的撒嬌聲音了,真是好親人的小貓呀!



喵咪之後跳到休閒椅上面洗臉臉,洗完就打起盹來了。




離開七號公路之後,我們到了鄰近的「綠光森林」去晃晃。
今天是假日,所以從很遠的地方就看到遊客停放的車子綿延不絕。
我們停好車之後,就一個人付50塊清潔費進去裡面看看綿羊。
(原本之前聽人家說綿羊都很醜,害我有點不想去,但是後來想想反正都到這邊了,進去走走晃晃也好。)

這家跟大溪的富田農場是同一個老闆,所以裡面建築物的風格有點兒像。



因為我們已經吃飽了,所以就不進去建築物裡面跟那一堆在buffet搶食的人瞎攪和了,
只在外面走走晃晃而已。
天氣開始變得有點陰,像是要下雨的樣子,悶悶的。
因為吃太飽而有點想睡的我,已經不太有精神,但還是一路往下晃,去找羊。

假日的時候,這種戶外的景點真的都是人山人海的!



這是個滿適合親子同遊的地點,可以讓小朋友拿飼料餵綿羊哦!
終於走到了山坡下面養綿羊的地方了,果然沒有一隻漂亮的!!
因為每一隻的毛都黑黑髒髒,完全沒有整理的感覺。
有些羊有剃毛,所以感覺還好,至於那些沒有剃毛的,身上那一大陀黑黑的累贅羊毛,
還有臭臭的羊大便味,實在讓我完全不想接近牠們。



但是後來還是鼓起勇氣買了兩盒$10的羊飼料餵他們吃。
讓羊舔我的手耶!天哪~~~
現在想起來還是會有點雞皮疙瘩....



不過我發現,原來羊群的社會也是有階級之分的。
大隻強壯的羊,看到遊客手上的飼料,就會推開弱小的羊快速衝過來搶,
而我跟沙皮狗一直想要找比較小巧可愛的羊來餵,
卻怎麼叫都叫不過來(猜想是因為害怕而不敢來吧!),只敢自己埋頭一直吃草。
難怪那些大隻的都這麼肥這麼壯~厚!

在那邊大概晃了一小時左右,終於下了雨。
因為我也累了,所以就決定結束今天的行程,打道回府囉!

期待下一次的出遊!y^__^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