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一直不預期自己的部落格會有多少人來看,
不過顯然地,大部分的人都習慣當個潛水夫。

每隔一段時間,我總會聽到某個我沒想到會看我部落格的朋友,
對我所發表的文章,提出不管是鼓勵、讚美、或是自己看法的一些feedback,
老實說,那讓我覺得很受寵若驚,但當然也是很開心的。
一直以來我都沒有怎麼認真想過,每天那些跳動的瀏覽人數是怎麼來的,
這個版,與其說是個分享區,倒不如說是我自己窩在那兒自言自語的小天地。
當然看到許多別的朋友,或是比較有人氣的作者,每天總有大批回不完的留言,
也有每天都被期待著交作業的,當然偶爾也會羨慕那樣的高人氣(誰偶爾不想當個明星呢?),
但畢竟我本來就不是什麼大眾型的人物,所以寫的東西,最終極的目的就是,自己懂就夠了~
真的,真的不敢要求自己偶爾的抱怨跟歲歲唸,會能得到什麼同情。
當然也感謝這些看我那些不太正面思考的文章,看到眼睛痛的朋友,
你們的耐心真的是無與倫比,我非常敬佩你們!
且反觀回來,會覺得我的潛水夫朋友們對我真是太好了!哈哈~~:P
都不會逼我交作業,因為從來我都是想寫就寫,
興致(或是情緒)來了就一天兩三篇,看到你眼睛痛,
要不然就是整整一兩個月都空白在那邊沒有新貨....

所以,接下來的日子,我還是會繼續照自己的意思寫下去,
當然偶爾當我心情好的時候,會出現一些「譁眾取寵」的文章類型啦~
(人家也是會怕「客源」流失的咩~~哈哈!)
但仍舊會永遠地,對各位看官的關心,致上最高的敬意!
You are the best, my frien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