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到大都一直很沒有自信的我,
其實,一直不打從心裡相信,
原來自己也有資格擁有所謂的「好東西」。

但是最近我仔細好好地想了一想,
卻發現,原來我是多麼的幸運。
雖然知道自己實在不是什麼交遊廣闊的人,
大部分不認識我的人,
也常因為我看似冷酷的外表而感到害怕(真是對不起你們~)
但是仍有一些人看穿了我自己所不能夠好好控制的外表,
進而願意貼近我的內心世界。
當然我絕對不是真的百分之百可愛的那一類人,
不過對於願意花時間及花心思來懂我的朋友,
唯有感謝,感謝,再感謝。

慢慢領悟到了一件事情。
朋友之間是不是真正的懂對方,
是否真能為對方著想,
是否能專心聆聽,盡情訴說,
其實並不在於交往時間的長短。

以下這首歌,
送給所有愛我、愛過我、照顧我、保護我、安慰我、
給我機會成長及變堅強的朋友們。
不管我們認識多長的時間,
是否有過爭執、不愉快,
是不是有意或無意的傷過彼此的心,
都感謝你們所帶給我的幸福,以及人生中的各種學習。

人生的路還有這麼的長,
不管我們未來將長久相互扶持,
或是在哪一個時間點從此分道揚鑣,
或是已經分道揚鑣,
都希望你們得到永遠的幸福,和心靈的平靜。




明天晴天 作詞:徐世珍 作曲:孫燕姿

手沉默的握緊 越過一座森林 
我們走得很慢 連幸福都著急
在落葉裡前進 哪一條路才有道理 
奇蹟拋棄我們 還好你還在這裡

永恆不能趕快 開始誰也不明白 
風風雨雨 寧願相信明天晴天
愛不好的我們 還能迎著陽光 一步一步來 
畢竟路上有你作伴 就有幸福的預感

手沉默的握緊 越過一座森林 
我們走得很慢 連幸福都著急
在落葉裡前進 哪一條路才有道理 
奇蹟留給別人 因為已經有你

永恆不能趕快 開始誰也不明白 
風風雨雨 寧願相信明天晴天
愛不好的我們 還能迎著陽光 一步一步來 
畢竟路上有你作伴 W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