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陣子,總覺得無名的速度,比烏龜在爬還要慢。
雖然開其他的網頁時,也感覺有變慢的傾向,但是無名的速度之慢,
已經到了讓我想罵人的地步。
光是連進自己的網誌首頁,可能就要花三分鐘才開得完全;
點選一張照片,等到它出現整張完整的,也要好幾分鐘;
貼文章時,點了送出鍵之後,會出現連不到網頁的畫面(最好是有存檔,不然會更抓狂!);
貼了文章或是寫了回覆文章留言的當下,看不到自己寫的東西,
卻在隔天發現好幾篇前一天以為消失在百慕達的東西。

我不禁想,到底繳了這些錢變成金卡會員,無名「聲稱」繳了錢會比免費會員擁有更好的使用效率,
但是,事實上卻讓人覺得比以前更糟,到底是什麼原因?

今天終於忍不住,本來想要去跟客服抱怨一下這個問題,
因為昨天貼了三次的食譜都貼不上,今天卻看到三篇重複的東西出現在網誌,
實在令我有點小抓狂。>"<
不過點進去首頁之後,先看一下有沒有可改善的方法,
就看到一個安裝網路加速器的東西,我心想,好吧!先試試看好了~死馬當活馬醫!
其實好像就是設定proxy而已(不過我算是半個電腦白痴~也不知道這一裝會不會影響到其他東西 @_@)
設定完之後,關掉瀏覽器再開啟,
耶!雖然沒有變快到「神速」的地步,但是比起之前的烏龜爬速度,真是好太多了!

所以就先暫且用一下看看,如果之後還是再變很慢的話,哼哼哼哼~~
就不要怪我不客氣啦!

想想,我還真是容易打發哦!@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