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昨兒個我在健身房的飲料吧喝著現打果汁,在吧台工作的小姐找我說話。

「咦?妳好像不太常來哦!妳是新會員嗎?」

「也不算很新的吧!嗯~前一陣子因為比較忙所以有段時間都沒來。」

「哦~現在有空了就要常常來運動呀!夏天快到了,還剩兩個月呢!身材要練好!」

「嗯嗯~是啊是啊!我會努力!」
(尷尬的笑~因為我來健身房是來練身體,不是來減肥的...)

「妳如果努力一點的話,一個月瘦個五公斤應該可以吧!」
(吃瀉藥嗎?吃減肥藥都不見得能瘦這麼快!一個月瘦五公斤~那我是看起來像90公斤嗎?)

「..................」

「就每天來運動個一小時,回家晚上八點之後就不要吃東西,多吃青菜水果,多喝水,bla~bla~bla~」

「這些該知道的我都曉得!我本來就吃得清淡了。平常吃飯有時候根本只有青菜,連肉都沒有。」

「咦....是喔.....」(看起來表情像是在懷疑為什麼我吃那麼清淡還會長成這樣...)

「我之前有時間經常來的時候,體重也是一公斤都沒掉。不過線條變比較好也比較不會水腫是真的。」
(其實目的是想告訴她,老娘沒有這麼多肉可以減。)

「噢...總之多多來運動對身體很好啦!」
(這個不用妳教我也知道呀~大姐!)

**********************************************************

雖然昨天因為天氣很冷又下雨,我穿著厚重的衣服所以看起來有點兒腫,
但是......再怎麼樣我應該看起來都不像是有兩個月減十公斤的「實力」吧!
雖然那位小姐是好意,也可能只是在找話題聊,因為畢竟女孩子對身材都有些在意,
可是會不會也太沒有技巧了一點?這樣的搭話方式實在讓人不敢恭維。
再者,自己在健身俱樂部裡面工作,
竟然會說出「一個月減五公斤」如此誇張且沒有sense的話,
實在很讓人覺得匪夷所思。
不管用什麼方式減肥,一個月瘦五公斤都絕對不是健康的方式。
況且老娘從高中以來就一直差不多是現在的體重了,有變動也是頂說三公斤上下,
要我兩個月減掉十公斤,不是要我回到國中時期,不然就是生重病了吧!

無聊的話,聽聽就算了。
我還是專心做我的瑜珈,努力生小孩要緊!
減肥十公斤,等生完小孩再說吧!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