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為自己很勇敢
很堅強的我
發現自己感到無助的時候
越來越多了。

從前的自己
一直以來都自認為&被認為很獨立
好像不管什麼多粗重的工作
多恐怖的任務
都可以自己完成
果真是爸媽沒有白教育我
把我訓練得跟個女超人一樣
(OS: 爸~媽~你們為什麼要這樣對我啊!!這樣的女生真的不太可愛呀~~)
我習慣凡事不求人
也不依賴
老實說~ 現在的自己~
如果真的有什麼事情要依賴要請求別人幫忙
都還會在心中閃過一陣陣的羞愧
總覺得麻煩別人不是件應該的事情

話說,今天早上為了朋友中午要來家中餐敘,
昨晚我特地請沙皮狗今天出門上班時把我叫起床。
因為如果沒有叫我~我就會一直給他睡到中午....
但是早上卻在他還沒叫我起床之前~我就被肚子痛給痛醒了 :(
雖然說是很正常的經痛,但是,《也未免太痛了吧!!!》
一直賴床賴到九點多~覺得不起來不行了~就忍耐著不適起了床。
強打精神刷牙洗臉~整理一下家務,然後開始準備中午的食物《馬鈴薯沙拉》
因為朋友說她很好養~只要沙拉就可以了~
想到也很久沒有自己做沙拉了~就著手開始作。
沒想到,才把馬鈴薯切好塊放進鍋子裡滾沒多久,
手裡還在切著等等要摻進沙拉裡面的脆瓜~
身體一陣暈眩的感覺上來,我的眼前開始變黑。
感覺到不對勁~我只好快速把火關掉~衝進房間就往床上倒。
當然,肚子還是繼續的痛。
我心裡無助的想,只有我一個人在家,只有我一個人在家,只有我一個人在家.....
就這樣昏昏沉沉的躺到了下午一點,感覺好像不那麼痛了~就爬了起來。
想起自己午餐還沒吃~可能沒有體力才這樣不舒服吧!
就去了廚房,繼續把早上弄到一半的馬鈴薯沙拉給完成,
然後煮了一鍋營養的吻仔魚胡蘿蔔粥準備給自己補充一下鈣質....
先盛了一小坨沙拉想說墊個肚子,誰知道吃沒幾口,又覺得暈了。
媽啦~我都還沒進行到我最愛的粥ㄟ!!怎麼可以暈呢??
躺到床上,感覺整個房間都在旋轉,肚子還是不休息的一直痛著。
我心裡想著,怎麼會這樣,為什麼我會自己一個人....我不要啊~~
感覺真是超級無助的。

正常人在這種時候,可能都會想打電話求救了吧~
不過我並沒有。(所以可能我腦袋真的有問題~)
一來覺得,上班時間打電話給我老公,是不會有機會獲得什麼安慰的。
更可能惹來自己一肚子氣,所以還是算了。
因為以下對話是不太可能出現在我們身上。

「老公~我肚子好痛~我快暈倒了...嗚.....」
「寶貝~怎麼啦?妳還好吧!秀秀~不哭不哭喔~」
「老公~我自己在家好可怕喔~快回來~~」
「那我下班就快點回家陪妳喔~再忍耐一下好不好?妳乖乖喔~」

通常的對話內容都會是這樣的。

「你在忙嗎?」
「對啊~有點。怎樣?」
「喔~沒有啊~就肚子很痛啊...今天暈了兩次ㄟ...」
「喔,是喔?那要怎麼辦?」
「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辦啊~就很不舒服而已啊~」
「喔~好啦!那等我回去再說吧!」(我要是沒有掛掉的話,就都歸類為不要緊就對了...)
「噢........................」

不想要給自己的情緒雪上加霜的我,
於是就一直忍哪忍哪忍的~
整天都沒打電話告訴沙皮狗說我肚子痛到想殺人。
因為可能講完電話我還會變成氣到想殺人.....

晚上沙皮狗還留在公司打羽毛球
需要運動的他~我實在不願意破壞他的興致,要他提早回家陪我...
可能是我真的個性很古怪吧~
就是不愛強迫人家,可是又很喜歡自己在心裡演內心戲.....
或許心裡還有一絲絲的掙扎
因為發現了自己原來也很依賴,也有軟弱的時候,卻不想讓人知道....

哈!總之超矛盾的~
不知道到底要請老天爺幫助我勇敢一點,還是幫助我懂得示弱一點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