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知道是怎麼搞的
因為天氣變化嘴唇嚴重乾裂
還是不知道哪來的莫名壓力
我瘋狂的摳嘴唇皮
摳到破皮流血還繼續摳

平常原本就有一緊張就亂摳自己的毛病
以前小時候是摳手指皮
也是常常摳到手指頭流血不停
差點被爸媽把手綁起來
好像強迫症一樣
後來不知道怎麼搞的
忽然就不想摳手指皮了
因為每隻手指都被我摳得爛爛的好醜
保養好了手指
我的注意力卻莫名其妙轉移到嘴唇 - 更糟!
當我緊張或是專心或是壓力大的時候
左手就會不由自主的移動到嘴巴上面
如果可以撕下整大塊的皮
還會覺得有一點點快感

聽起來
挺變態的吧?
我覺得自己一定多少有一點精神疾病的傾向~

重點是
為什麼怎麼擦護脣膏都沒用 :S
只要覺得表面不平整
我就會想要用盡方法去把它弄平
連身邊的朋友有時候都會看不下去
叫我別再摳了

好吧~我承認我是個不折不扣的神經病咩......
但是.....讓我再摳一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