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來我因為決定出國唸書
必須要安排好對貓咪的照顧
K當時入伍在即
所以貓是不可能養在他家的
況且他還有個鼻子過敏的媽
萬一哪天她不爽把我的貓給丟出去~我不就........
於是只好拼命找人幫忙在我出國期間照顧貓
沒想到我會就這樣和心愛的虎斑貓keyboard失去聯繫

出國前尋找照顧貓咪的合適人選時
KIKI經由大學好友幫忙問到一位在學校時並不是太熟的同班同學
把照片寄給她看過之後
同學和她男友馬上決定從台北下到台中去接KIKI
幫忙我照顧KIKI一直到我回台灣
同學的義不容辭以及愛貓的熱忱真是讓我感動不已
但在他們來接走KIKI的時候
我還是十分不捨~不停的流淚~
後來與同學有連絡,知道KIKI被照顧&管教的很好,也就安心了。

雖然keyboard的照顧人選先有著落了
快要退伍的朋友C說可以幫忙我照顧
但退伍日是在我出國之後
所以我得先把keyboard送到另一位朋友Alex家等待C退伍了再來接走
可是在我出國十幾天之後與C聯絡
問他有沒有去接貓
他竟然回答我說,他爸爸堅持不讓他養貓,所以可能沒有辦法幫我囉!
說得一派輕鬆~好像這件事情跟他完全沒關係似的~
當場我真是晴天霹靂!
心想,怎麼他會沒跟家人溝通好就貿然答應我的請求呢?
而且他自己就作了決定,卻完全沒告知我,還一副無所謂的態度?
況且他在我人已不在台灣才告訴我,到底要我怎麼辦?

一時找不到誰可以幫忙,我只好繼續拜託Alex幫忙我~
其實Alex人很好,也很樂意幫我繼續照顧貓咪。
只是後來因為他要搬家的緣故,也無法再幫忙了 :(
我只好要K把貓咪接回台中,先寄養在他學長那邊。
一陣子之後,連學長那邊也不行繼續養了 >"<
後來輾轉拜託到連我跟K都不認識的人手上
等到我回到台灣要再找那個人時,他已經搬家聯絡不上了........

於是,就這樣,我與keyboard緣盡。
常常想起她可愛的模樣,我都還會想哭泣。
最令我無法安心的是,因為當時是在自己無法掌握的狀況之下將她托付給別人~
我不知道她現在到底生活過得好不好
有沒有被細心的呵護照顧溺愛著~像我養她的時候那樣~
一想起她渴望寵膩的叫聲「媽~媽~媽~」
我的心,還是會揪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