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回家時發現
樓下的貓咪一家
在她們花圃的家對面牆上玩耍
又忍不住去超市買了一個貓罐頭請她們吃
黑貓媽媽一直對我喵喵喵

罐頭一放上去三隻就衝過來猛喀
餓很久的樣子
我就近距離坐在那邊看她們一家三口享受晚餐
很滿足的樣子

貓媽媽還是一直喵喵喵
邊吃邊對我喵
可惜我聽不懂
小虎斑很像比較孤僻
黑貓媽媽跟小黑貓在大啖美食的時候
小虎已經蹲坐在稍微遠一點的地方
斜眼看著他的家人吃
(不知道是不是心裡在想: 拜託妳們有點貓格好嗎? 吃成這付德行~)

貓媽媽吃飽了
咂咂嘴
開始幫他小孩順起毛來

唉~ 小貓真是可愛~
超欣賞小虎斜眼看人的表情~
可惜..............
我只能買罐頭餵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