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佔有慾這東西
對我來說
不如可以說是種「地域不可侵犯性」
像動物一樣
凡是被作記號認為是「屬於我的」東西
在未經我允許的狀況下被使用或是範圍被入侵
通常我的反應
也就會像野生動物一樣
呲牙咧嘴張牙舞爪

就算礙於人情道德的教化下
不見得會在當下發作
但是
侵入我地盤的人
一定會知道
自己最好別再越雷池一步

井水不犯河水的相互尊重
是需要培養的共識
這是不管再熟再親密的關係之間都應該要有的 common sense
不是什麼東西都可以與人share的
尤其是像我心眼這麼小又小氣巴拉的人......: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