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老師要帶我們去學校的City Center看看,那邊有個圖書館,我們可以去那邊借書或是教材回家使用。到學校之前,我先去到學校隔壁一條街的Royal Bank開戶,帶著Monika幫我寫給銀行的居住證明信,還有我的「巨額」旅行支票去存錢。填好了資料,我還以為可以馬上辦馬上弄好,結果銀行的小姐叫我明天同一時間再去領金融卡。@_@

下午1:30在教室集合好之後,老師先向大家宣布,我們原本有兩班upper intermediate的班在下午時段,但是因為下午班級太多,教室調度有點問題,所以學校打算把其中一班搬到早上去,所以要調查我們有誰想上早上的課,她會帶早上的那一班。結果班上大部份的人都想調到早上,其實我也很想上早上的課,因為中午一點就下課了,下午還有很多時間可以從事其他的活動。但是如果我找不到人可以送我去上學,就得要每天早上六點起床,七點出門,因為8:20am就要上課。這對我來說有點太痛苦了,我還得每天走一個多小時的路去學校耶!所以最後我還是決定留在下午的班級,反正Wendy上課我並不是很喜歡,實在是太枯燥無聊了,上得我都快睡著,所以就決定換去另一個老師的下午班上課。

City Center其實也不大,不過比起international education center算是大一點了,而且裡面有一些加拿大的當地學生,因為在那邊有實習的商店、理髮店、餐廳、麵包店什麼的。在裡面晃了一圈,聽了圖書館員的簡報之後,我們去學校餐廳吃東西,再走回IE center上課。今天的課,還是很無聊!不過明天就換到另一個老師的班上課了,嘿嘿~那一班的指導老師,就是我一開始的時候跑錯教室的那一位老師。

學校要我們辦photo ID card,必須要到City Center去辦,不過因為有固定的申請時間,我還得自己找時間去辦理,因為今天去的時候,才發現今天並沒有開放申請 @_@

現在每天走這麼多路去上學,覺得自己好容易餓喔!每天都早中晚餐照吃,可是就是一直覺得餓。我在台灣從來沒有一天之內活動量這樣大的,不過還是覺得自己有變瘦哦!大腿穿褲子的時候感覺最明顯了。homestay的人都覺得我的食量很恐怖,Monika說以我這種身材來看,食量這樣子真的算是非常大。我晚餐都吃得比Mark還多,Mark身高一百八十幾公分,而且將近兩百磅ㄟ!所以他們都對我的超大食量投以驚奇的眼光,問題是我在台灣的時候,根本就不可能吃那麼多,因為在台灣的時候,我幾乎可說是根本不運動的,每天閒的時間就是不動的攤在那邊,沒消耗熱量當然不會覺得餓。

走路真的是很好的減肥方法,只是你必須要很有閒時間去做這件事。真的粉有效,不騙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