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其實也看過有朋友玩,但也還是一個字--「懶」,
所以直到今天以前都還沒有玩過,今天真是無聊所以就順便也玩玩自己的。



松浦亞彌-她眼睛這麼大這麼可愛....怎麼可能?四張不同的照片她都上榜。
Apolo Anton Ohno-為什麼會是個「他」咧??
鍾欣桐-這個....我跟陳冠希一點都不熟喔!
鄭秀文-我自己也覺得跟她有一點點像,特徵是眼睛不大....
崔智友-用了四張不同的照片測出來三張有她,看來是真的像?
Natalie Imbruglia-也是用了四張不同的照片測出來都有她。
宋慧喬-不解,我自己覺得不像呀!但是四張不同照片她出現了三次。
章子怡-也是用了兩張不同的照片測出來有她
容祖兒-我跟她也不熟,大概是眼睛像吧?
宇多田光-如果歌聲可以像她的話就更好了....ORZ

另外還有安室奈美惠跟劉玉玲各出現兩次,這兩個也是我覺得有一點像啦!
還是老話一句,參考參考就好。
還好沒有給我出現鈕承澤(以前經常被人說我像他,我還曾經有個外號叫做「小畢」哩!-記得豆導所主演過的這部電影吧?)
不然我真的會哭啦~~哈哈!
以前還被人說過我像任達華的老婆、林慧萍...還有好幾個但我現在已經想不太起來,
總之我好像有點「大眾臉」哦?
幸好這次像的名人都是漂亮的,哈哈!讓我有一點自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