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沒有懷孕跟生小孩之前,每隔一段時間我就會想去洗三溫暖。
當假日有回台中的時候,會約每次一起洗三溫暖的固定partner,
在接近午夜的時分入場,然後在裡面待到隔天早上接近中午左右離開。
(因為規定一次就是12小時,超過的話就要多收一次的錢)

當然我們去的是女子三溫暖,進到個人的櫃子前面,就開始脫衣服啦!
第一次去的時候還真的有點害羞,因為洗澡總不能穿著泳衣吧?
不過看大家都是這麼自然的就在自己的櫃子前面脫起衣服來,
後來也就覺得沒什麼好大驚小怪的,反正我有的大家也都有,
連六七十歲的阿嬤也都照脫,那我有啥不好意思的哩?
通常我們都是先去洗個澡,把身上的污垢洗乾淨,
先去冷熱水池浸泡一下,讓血液循環變好&皮膚角質軟化,
然後用自己帶去的去角質霜拿來抹一抹搓一搓,
再互相幫對方用手套把背後沉積已久的角質(俗稱「鮮」啦~)搓掉。
很久沒有去洗三溫暖的話,搓出來的角質通常都很驚人,
但是當然自己看到掉了滿地一條一條的鮮,也是會覺得一陣噁心啦!哈哈~

雖然我其實真的很怕癢,但是又很喜歡給人按摩,
每次去洗三溫暖都一定要來一下油壓指壓,
放鬆一下因為長久坐著打電腦很緊繃的肩頸跟背部。
我們check in的時候,就會有小姐過來詢問今天有沒有要油壓或是做臉,
這時候就可以先跟她預約,說個大概希望的時間,再由她們去排程,
通常等我們洗好澡搓好背,再去交誼廳稍坐休息一下,就可以去按摩了。
其實我身上很多地方根本是碰不得的,超敏感,
碰到就會哇哇叫扭來扭去,因為會覺得癢&太刺激,
能讓人按摩的部位基本上大概只有背部的上半段以上吧...
雖然每次我都跟按摩小姐說,我只要按背部跟肩頸就好,
可是她們實在太敬業了,都還是會努力說服我要壓一下手跟腳,
因為血液循環不好常會造成氣血不順,要把身體的氣結揉散才好。
唉~結果當然就是一陣殺豬般的怪叫啦!哈哈~
不過我很感謝按摩小姐們都還是很配合我,不會讓我感到太不舒服,
因為如果用細細的手指去做點狀的按壓,我真的沒辦法接受,
一按下去大概就會整個人跳起來,
所以只能用手掌心跟手掌根部去幫我做大面積的按摩,
不過偶爾一不小心還是會按到讓我很想大叫或很想笑的地方,
每次都被按摩小姐笑說我真的超敏感,她感覺好像是在虐待我一樣。
可是因為實在無法抗拒按摩完之後渾身舒暢的感覺,
所以就算每次都像是去被虐待一般唉唉叫,可是下次又還是會想要去按摩。

活絡完筋骨之後,大概都已經凌晨兩點到三點左右了吧!
不過久久才見一次面的我們,通常都會去烤箱烤一烤,
順便聊聊天women's talk一下。
有時候在烤箱裡面一待就是半小時一小時的,因為顧講話都會忘了時間,
烤得全身流汗整條浴巾都濕了,就會覺得自己又瘦了好幾公斤。:P
烤完之後穿上浴袍再回到交誼廳,有時候會點一些餐食來吃,
像是麻油雞四物雞或是海鮮粥之類的,然後悠閒的邊吃邊看雜誌或聊天。
有時候累了就沒點東西吃,直接去休息室睡覺,到隔天早上再起來吃東西。

**如果到外地去要過夜,不想要花太多錢的話,
其實三溫暖是個還不錯的選擇(不過不適合全家一起啦!單身或同性的可以~)
雖然三溫暖裡面睡覺的地方並不是很正統的床,可能無法睡得非常舒服,
但是裡面既可以洗澡可以放鬆,而且又便宜,我覺得是挺不錯的。


之所以會懷念起洗三溫暖的事情,是因為帶小孩真的有夠累,
每天背小孩抱小孩,也是會全身痠痛的哩!
有時候真的好想要什麼都不管,就去給人家SPA跟做臉一下哦~~
(唉唉!八百年沒有做臉,粉刺也不知道累積了幾公分厚了~咳....)
總之就是很想要放鬆一下,然後讓自己恢復元氣&變得美美的呀!

可惜現在就算想去應該也沒辦法了。
有了小沙皮這個小小拖油瓶,總不可能把她丟給沙皮狗一整晚,
然後我自己去消遙快樂吧?
這樣有可能會被沙皮狗揍扁哦~哈哈!
不知道到底什麼時候才可以有辦法去SPA呢.....?
ORZ...

(心中的吶喊:小沙皮妳快點給我長大,讓我可以輕鬆一點吧!媽咪想要當貴夫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