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沙皮狗與我到竹南去探望外婆。
晚上和大舅一家人到一家生意很好的客家菜餐廳吃晚飯,
吃完飯以後,在送外公外婆回家的路上,已經快要回到家的地方,
沙皮狗開車轉彎要進到巷子哩,外婆忽然問:
「ㄟㄟ~你為什麼要從這邊轉彎呀?這是哪裡?」
外公說:「啊這就我們家附近那個水果行那邊啊!從這邊彎進去有什麼不對?」

原來....外婆也是個超級大路痴!
現在終於知道我的沒有方向感是遺傳到誰了.....
外婆說,人家如果打電話到家裡要叫她報路,她都會馬上把電話拿給外公,
因為相對於外婆的沒方向感,外公可是對於這方面挺在行咧!

所以外公就開玩笑說:「我看妳哦~哪天被載去賣掉,我看妳都不曉得哦!」
沒想到,外婆竟然馬上回嘴大喊:「你敢!!」
之後又自己喃喃自語說:「啊是要賣給誰啦...做事也做不動了,頭腦也不好了...」
害我跟沙皮狗大笑不已,原來外婆也有這麼可愛的時候。

現在三個舅舅全都搬離開外婆家,自己在外面組織小家庭了,
原本每天都有很多小朋友熙熙攘攘的外婆家,頓時變得安靜。
雖然兩個老人家終於可以不用每天顧小孩,能做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享清福,
但感覺,似乎有點孤單無聊呢!
外婆雖然還是很關心我肚子的消息,但是這次的態度好像有點變,
因為我告訴外婆,我們有在努力呀,但就一直沒消息,也有去檢查了(還是不敢跟她說我去開刀的事),
可能她也覺得別再給我們太大的壓力吧,這次就改口說,別太急慢慢來好了。

外婆~我也希望可以看到妳因為小baby的到來,而露出開心的神情呀!
所以,我們會努力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