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真的不是我故意要裝成自己是貴婦模樣的。
只是剛好現在又沒有工作,而我的長相又......比平常人稍微「貴氣」了一點....
其實有時候真的挺困擾的,因為我有時候也想裝年輕、裝可愛、
模仿日本雜誌裡面model可愛的裝扮跟頭髮,只是不管我怎麼弄,
最後聽到的評語,都不是我原本預期會聽到的。
明明要裝可愛,卻被說好像貴婦。
不然就是,想要買可愛的衣服,卻被說不適合我的STYLE.....
天知道,有時候我真的想看起來可愛,而不是高貴嘛!

話說前兩個禮拜有一天,因為我要去台北陪一對即將結婚的朋友挑婚紗,
但是因為前一天沒有洗頭,覺得頭髮有點亂亂油油的,
就想說燙頭髮至今三個月,都還不曾搞過什麼新造型,不然來把頭髮挽起來看看。
於是就隨便紮了個高高的馬尾,然後把它隨便一捲(真的是隨便捲起來而已),用兩個小夾子固定住;
(因為燙過的頭髮挺毛躁,不太會像以前離子燙的頭髮會亂岔出來或是亂跑,所以很好固定)
之後把前面毛躁短短亂亂的頭髮夾起來,就變成了這樣的頭髮。



因為這陣子比較常在看一些雜誌跟日劇,
就想說,好想弄一個日本女生那種有點氣質又可愛的裝扮哦~
剛好弄了這個頭髮,就嘗試了一下跟自己平常不太一樣的穿著風格。



中間的綠色針織簍空背心,是上次Mango特價的時候去下手的。
但買回家洗好之後才發現,胸前針織的地方竟然很嚴重的掉線,
幸好拿回店裡面她還願意幫我修理,雖然無法修復到新品那樣的程度,
但至少沒在繼續掉線了,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黑色的毛線針織外套則是好幾年前,在溫哥華的二手衣店裡尋到的寶。
有一件一樣是針織的連身裙,跟我身上穿的開襟綁帶子小外套。
上面都有繡著一朵可愛的粉紅小花。
雖然我很喜歡這套衣服,但卻一直都沒有什麼機會穿,那天忽然想到拿來搭,
沒想到還滿合適的,加上也是買了好久好久,卻一直找不到場合搭配的黑色長項鍊,
(其實那有兩條不同的項鍊,我把它們混在一起戴,感覺比較有份量)
就形成了很女性化的上半身。
不過為了中和一下,下半身我穿了牛仔褲,
不然好像會感覺太over了,只是自拍實在拍不到全身。



把自己弄得美美的之後,我就出門了。
在出門前覺得不照幾張相實在太可惜,於是就拍了這些很做作的照片(不看鏡頭的一堆啊!)
朋友當天看到我也都說頭髮很好看,聽了也頗開心。
不過,之後在MSN上,就有些朋友對我說,照片看起來好像貴婦哦!
還有人以為,我是要去參加什麼party之類的活動,才穿成這樣子的。
耶~可是人家明明就是穿著牛仔褲呀...到底哪裡貴了呀?
是因為頭髮?耳環?還是因為項鍊?還是根本就是,我的氣質?:P
降子聽起來好像有點自大,但是一直以來都比較習慣低調的我,
實在也不想被人說我像貴婦,況且我實際上根本只是個貧窮的家庭主婦而已。
(如果我是「真的」貴婦,那聽別人說一百萬次我都無所謂~)

不過,如果真的是長相所致,那似乎也是無力回天的事情。
我想我還是會繼續希望自己裝得美美的出門(畢竟現在不上班,能美的機會有限)
貴婦這稱號,希望有天能夠真的實現,在那之前嘛,不然就假裝一下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