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點名到回答問題啦!
雖然覺得有些問題不知道怎麼回答,不過倒是可以趁機會好好想一下。

********************************************************************

問題1:如果看到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些什麼?

摸摸臉、抱一下、啾一下、偷捏他鼻子

**

問題2:寫首自己最最喜歡的歌吧!然後寫上為什麼,要具體點哦。

1. 江美琪→親愛的你怎麼不在身邊
其實這不能算是我「最喜歡」的歌,應該說是最讓我感動的歌。
當年出國唸書的時候,沙皮狗燒了那張專輯的CD給我,然後在越洋電話裡叫我聽這首歌,
結果害我對著電話哭了半小時,之後每次聽到都會想要哭...

2. Lenny Kravitz的Heaven Help
第一次聽到是在溫哥華的某個小酒館,聽到馬上被吸引,而鼓起勇氣去問Bartender是什麼歌。
也因此愛上這位超酷的黑人歌手。

**

問題3:最不知道穿什麼顏色的時候,你會選什麼顏色啊?

黑色

**

問題4:2005年,你最後悔的一件事是什麼?

因為一件事情的處理不當,與好朋友發生尷尬的不愉快。

**

問題5:如果有一天,你突然發現自己變成了動感超人,而且還會放動感光波,就是比較醜,那麼你會不會維護世界和平?

我寧願當美美的花瓶,超能力可以送給別人,也讓別人醜就好了。

**

問題6:曾經有過最被感動的事情是什麼?

幾年前爸爸無條件供應我出國去唸語言學校,雖然他不懂表達,但用實際行動證明他是疼愛我的。
這讓我不僅很感動,更是感謝。

**

問題7:忍不住常要去吃的東西是什麼?店名叫什麼?在哪?

看到就忍不住一定要買的東西是夜市或路上在賣的水煮白玉米。
店名沒有。
只要在夜市應該都可以看到。

**

問題8:如果你是男生(是女生的想像自己是男生),一個很胖但是五官很漂亮的女生和一個身材很好但是很醜的女生,你願意選擇誰做你女朋友?

胖的話會看得出漂亮嗎?有點小疑惑!
我應該兩個都不會選吧!因為我是龜毛中的龜毛。

**

問題9:如果明天就要死掉,你現在最想做但後悔沒做的事是啥?

還沒有為我愛的男人生一個小孩
還沒環遊世界,看盡人間之美
還沒鼓起足夠的勇氣跟爸爸說,謝謝,我愛你

**

問題10:如果給你一筆錢,讓你現在選擇一個地方和戀人過一輩子,你會去哪裡?

溫哥華。
(請問這筆錢夠我生活一輩子都不用工作嗎?因為溫哥華工作不好找呢!)

**

問題11:做過最壞的事情是什麼?做錯之後是怎麼彌補的?

小時候偷拿爸媽的零錢去買零食。
被媽媽用水管狠狠修理,媽媽還揚言要拿菜刀剁掉我的手。

**

問題12:當你有一筆額外的收入(1000元以下),你是會買自己愛好的東西,還是買表面工程(包括衣服、化妝品等等)?

一千元買不了什麼東西,應該會去享受美食吧!

**

問題13:如果給你一天時間成為一個明星,你成為誰?為什麼?

莫文蔚。
因為她人又美,身材又好棒啊啊啊啊啊啊啊~~~~

**

問題14:生命中的第一個愛人在心中佔什麼樣的位置,他/她是否在你心中永遠佔有特殊位置?

當然是最重要最重要的位置囉!而且應該會永遠是最特殊的。
因為他就是沙皮狗。

**

問題15:請分別對你即將tag的五個人各說一句肺腑之言。

I love you all, my friends!

**

問題16:如何才能做到“早睡早起”?

這個問題問一個只懂得晚睡晚起的人,真的很難回答....

**

問題17:每個人教一道自己最拿手的菜的做法吧!

梅干菜滷桂竹筍

◎材料◎
桂竹筍:菜市場都有賣已經燙熟的
梅干菜:手抓一把(視個人口味喜好增減)
豬肉或排骨:據說這菜要有油才會香,真的不夠油就去買豬油回來加進湯裡面,不然不夠油的話筍子會刮胃。

*做法*
1. 把肉過滾水去渣
2. 梅干菜泡熱水把他泡開
3. V 氏亂煮法:材料通通丟進大鍋去,熬到竹筍熟軟為止(視個人口味加鹽巴)

**

問題18:請被點到的人回答最近最想念的人是誰?

在天國的媽咪。

**

問題19:怎樣才能知道自己到底想要什麼,然後堅定的去爭取而不再輕易的猶豫和動搖?

多方涉獵、勇敢嘗試。
但是我只是理論派而已,自己都還是個完全跨不出去的俗辣。

**

問題20:感到孤獨時你做些什麼?

胡思亂想、作家事、看書

**

問題21:你認為人生最值得追求的三種品格是什麼?理由。

誠實-說謊是很糟糕的事情呀!
勇敢-勇於追求夢想,人生才不會失去意義
擇善固執-才不會變成隨波逐流的牆頭草

**

問題22:你最知心的朋友是誰,同性還是異性?

雖然沙皮狗常常呆呆的,但是應該也可以說是最了解我個性的人吧!

**

問題23:變成一棵植物,你想做什麼?生活在哪裡?

好奇怪的問題.......
七里香。
散發誘人的香味,在我所愛的人窗前。(我竟然莫名其妙的變成浪漫主義,媽呀~~)

**

問題24:如果roommate無理取鬧,讓你忍無可忍怎辦?

不是他搬家就是我搬家。

**

問題25:你收到過最令你難忘的禮物是什麼?

很多年以前的耶誕節,沙皮狗送的一隻小小的馴鹿小玩偶。
到現在還保存得很好。

**

問題26:你為什麼和我一樣會堅持答完所有的問題?

因為我有魔羯座艱毅不拔的性格,哈!!

**

問題27:哪段音樂會強烈地使你想起以前的哪種情景、畫面?

日前在廣播中聽到在介紹舒伯特所做的宗教音樂「聖母頌」,
國中時唸的是天主教的女校,每天早上學校都會廣播晨間小語,播放的就是聖母頌。
所以聽到這個音樂,就會回想起國中時期的生活點滴,
一邊準備第一堂的考試,一邊耳朵聽著教室裡的廣播的情景,很懷念。

**

問題28:對同性戀的看法

一樣是戀愛,沒什麼不可以。

**

問題29:說說讓你最沉迷(過)的人/事/物

人:國中-草蜢(我是瘋狂歌迷!!);高中-阿明學長;一直以來-稻葉浩志
事:打掃工作
物:嚴格來說沒有特別讓我沉迷的東西,硬要說一個的話,應該是音樂吧。

**

問題30:有很多方法可以令一個人成為億萬富翁,如果你是注定會成為富翁的,你會用怎樣的方法呢?

1. 辛勤工作累積財富
2. 買樂透不勞而獲

**

問題31:有沒想過自殺?

有。
幾年前在林口工作的後期,當時甲狀腺剛開完刀沒多久,工作又非常繁忙,壓力相當大。
在身體狀況無法負荷,沙皮狗又因為在當兵不在身邊,
體型又因為服用甲狀腺治療的藥物而嚴重變腫,並且有憂鬱的傾向。
當時每天看著鏡子裡面自己的身材,想著工作做得要死又沒人認同,就會想死死算了。
但是都只是想想而已,我是標準俗辣,不敢真的去死。

**

問題32:如果你要創業,你會開一間甚麼樣的店/公司?

1. 新娘秘書
2. 喝下午茶吃蛋糕的悠閒小店

**

問題33:請列出對你的人生/價值觀最具影響力的一本書並解釋它如何改變了你。[孤木]

好像沒有看過這麼深奧的書 :S

**

問題34:你認為結婚之後多久生兒育女才是正確的呢?[盼盼]

只要心理、生理都準備好,時間並不是問題。

**

問題35:對目前新聞媒體的看法? [kiwi11]

無聊、沒品、沒營養。
報到沒有東西可以報,就亂挖亂編。
阿哩不答狗屁倒灶的東西還在那邊24小時不斷播放,教壞囝仔大小。
不看也罷。

**

問題36:如果你有可以有一次能穿越時空的能力,你會想去過去,還是未來?會做什麼事情呢?[metori]

過去。
告訴剛開始學習鋼琴的我,一定要堅持下去。
因為中途放棄,讓我現在好後悔,想再重拾也已經沒機會。

**

問題37:印象最深刻,或是最可怕的夢。[Victoria]


點名以下:
1. 蝸牛
2. 影子
3. 怡妏學妹
4. 大學同學靜怡
5. 阿巧

請有興趣的人接下去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