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都很想要有一樣
屬於兩個人的
有著特別象徵意義的東西


為了訂婚而買的金戒指雖然成對
但是金子真的不合我胃口
K被我半強迫而買來送我的那只
偽裝成五十分鑽戒的結婚戒指
也不適合每天帶出門
怕被搶劫 @_@
而且只有我有而已....

所以
我走進TIFFANY帶走這兩只型號1837的銀戒
作為給我們兩個人紀念日的禮物

K常說他工作常要做粗活
不適合戴戒指
不方便工作

沒關係~我買條鍊子讓你每天掛在脖子上嘛!
我這麼回答。

其實說穿了
不過就是對他的
主權宣示罷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