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很懶惰
做什麼事情都懶懶的
沒有什麼跟人哈拉聊天打屁的興致
就連習以為常的上網
都開始覺得沒意思起來

也不知道自己是怎麼了
大概是對現在的生活有一點倦怠
但是想到要去想辦法改變現在的生活
卻也還是一個懶啊~

面對別人問起為什麼沒去找工作也沒有在補習唸書
尤其是面對家人時
其實有種說不出的尷尬
面對朋友時可以輕鬆的說出
「我剛開完刀正在靜養身體然後幾個月後準備努力做人」這類的屁話
但是因為不敢跟家人坦白病情
《沒工作在家無所事事》的現狀就變得有點難以解釋
或許對我自己來說
長久的不事生產也是件不太能令人接受的事情
至少我現在還沒有很習慣理所當然的接受如此的狀態
總覺得很罪惡感

不過為了身體健康恢復著想
還是得繼續晃蕩個一陣子吧~
最近不想說話時
我就看書
或者試著看一些不花腦筋的韓劇
不管潛意識裡面
是不是有什麼小蟲子正在擾亂我的鬥志
都還是得把一切的問題都暫時擺在一邊

那麼
就讓我繼續懶散的安靜一陣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