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大概算是個滿勇敢的人吧~
照相時總不會特意抓自己最好看的角度
而我也可能是少數到現在為止
還不懂得用修圖軟體修飾自己照片缺點的人吧!

說是懶嘛~
倒也覺得還好
其他事情都還挺勤勞做的啊~
只是總覺得
若沒辦法以最真實的面貌示人
那還不如不要做這件事情

雖然修飾過的影像一定比原來的樣子美好
缺點掩蓋掉
但總會有種感覺
那照片裡的人
不再是原來的自己了

其實身邊有許多很懂得影像處理的人
我佩服他們的耐心與專長
因為好像自己永遠都學不來

不過對我來說
我更喜歡真實的呈現自己
就好像我的日記
以及我所說的話
我也不太習慣去多做修飾
即便可能有人不喜歡
或許可能看來醜陋沒有美感
有些東西我會只留給自己不展示出來
但如果有一天你看到我展示出來的東西
肯定都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