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看到我身分證上面的照片(上面的照片是國中三年級時所拍的大頭照)
驚呼:「哇!妳以前的頭髮這麼短喔!好像男生耶!」

「對啊~我一直到快大學畢業都留差不多這種長度的頭髮ㄟ! 」我說

「那以前有沒有什麼小女生愛慕妳的?」其中一個傻瓜問。
「對啊~因為看起來好『帥』喔!」另一個居然還搭腔咧!是怎樣~
(忍不住心中OS:我應該開心自己長得『帥』嗎?)

「呃~我當時是沒接收到任何愛慕的眼光啦!不知道是我遲鈍還是.....」我只好這麼回答

P.S.
其實國中當時唸的是女校
有個高中部的社團學姊就曾告訴過我
如果我是男生的話一定是個大帥哥
(可惜呀~我就是少個根什麼,又多了兩顆什麼....)

好多人看到我皮包裡面六七年前拍的短頭髮照片
都無法想像我以前是那個樣子
直說跟現在的樣子實在差太多了
算算我「恢復女兒身」也有好些年了耶!
留了N年的直長髮(還打算繼續留長下去)
連我自己都想不太起當初留超短男生頭的感覺與樣子
(根據K以及朋友們的說法,我現在的樣子「好多了」 - 是比較像「女的」了嗎??)

感謝我的朋友
讓我又回憶起國中時期那一段
傻傻的學妹愛慕帥氣學姊還為此爭風吃醋的青澀歲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