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的一輩子大多活在恐懼中

孤獨時,害怕寂寞侵蝕。
寂寞時,害怕看見別人幸福。
遇見幸福時,害怕一切只是夢。
已經確定握住幸福時,害怕忽然失去。

****

昨夜,我也遇到了我的恐懼。

和K從電影院出來時還一切OK
開心的討論著超人特攻隊的劇情
難得有機會到院線片戲院看看院線片
我很開心。

回到家之後
K說他胃不舒服全身發冷
趕緊洗好澡倒床就睡了
過了一會兒大爺說要喝熱茶
倒給他喝完後
他竟馬上衝去廚房狂吐
看他趴在流理台無力的嘔著
我心裡浮現恐懼
開始胡亂想起兩天前他直說頭上某個地方很痛
「該不會是什麼怪病吧?」我心裡不禁想

身體一向不甚好的我
每次生病都是K照顧
我想我是太習慣他扮演強者 了
忽然間的角色調換
我,好害怕。

經常會有被害妄想症
想說萬一哪天K忽然怎麼了那我要怎麼辦?
其實根本沒法想像
但可以確定的是我一定會很慘,很慘,慘到爆。

結果呢~
竟然是因為吃了小豆苗賣的不衛生零食才吐的。
看你以後還敢不敢貪嘴亂吃啊。超級大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