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99年5月畢業考前夕
二女兒keyboard來到生命中
有天跟同學們吃完飯走在學校旁邊的熱鬧小巷中
突然聽到不知道哪兒傳來的喵喵聲
因為一行人都對貓咪有瘋狂熱忱
所以開始地毯式搜尋喵咪所在地
終於讓我們在一大排機車中間
看到這隻一個月大的小虎斑喵嗚喵嗚的哭喊著
一群四五個人在那排摩托車陣中貓咪捉迷藏了半個小時才抓到她
明明就要人家抱她嘛!
還跑來跑去的讓我我們追~真是的~
我一抱起她
她就四隻爪子環抱我肚子抓的緊緊的
一看就是愛撒嬌的個性
路上本來想好要給她取名叫做baby的
但是被眾人取笑這名字太拔辣只好放棄
帶她回家以後
發現她超愛跳到我電腦鍵盤上
心血來潮就想說叫她keyboard好了
跟kiki名字還有第一個字的諧音

剛帶keyboard回到家
KIKI竟然沒有發脾氣
只是對新的來訪者很好奇而已
倒是小小一隻的keyboard面對已經「長大成貓」的KIKI超激動的
一直不停生氣地疵牙咧嘴
不過兩人就在兩天內變成好姊妹了~
在我看來他們倒更像一對母女
KIKI還會幫她舔耳朵清身體
小貓來的時候一直烙賽
而且完全不會埋便便
KIKI超級有耐心的教她怎麼善後
都不用我出馬耶~

小虎斑讓我最喜愛的就是她很愛撒嬌
白天她超怕生的
不給抱又超膽小
我一作勢要抓她
她馬上飛奔到床底下給我搞自閉+失蹤
陌生人來時
他一聽到腳步聲馬上也來同一招
不管我威脅利誘都沒辦法讓她從床下出來
但是只要我一關燈準備睡覺上床躺好之後
她會摸黑跳上床來爬到我肚子上蹲坐
小手手伸出來開始往我身上推推推推
邊推還一邊『媽~媽~媽~』的叫(是真的聽起來就是在叫"媽"!)
因為才一個月大她就被我抱回家
所以我想她是把我當她媽媽了吧!
因為那動作似乎是只有小貓在吃奶的時候會做的
所以她讓我覺得我們是真的擁有彼此的 :p


結紮之後keyboard狂胖到五公斤
因為她的手長腳長跟體型還被獸醫數次誤判為公貓 -_-||
體型已經非常碩大的keyboard
還是一如往常的每天跳到我身上叫媽媽 @_@
然後就直接睡在我肚子上.......
知道每晚身上要負荷五公斤在胸前睡覺的辛苦嘛?
除了巨乳症患者之外大概就是養巨貓的人才遭遇的到吧!

就這樣
這兩隻貓陪伴我到2001年中我出國之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