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四月底的時候,因為剛好碰到老行家的燕窩在特價,
我們又剛好有經過門市,我就凹沙皮狗進去看看,
然後他竟然大手筆的掏出信用卡買了五張提貨券給我。
不過因為只有五張而已,所以提貨券其中拿了一張在母親節時拿來送給婆婆當禮物,
剩下的我等到懷孕滿五個月了才開始吃。

前天打了電話給老行家,請小姐幫我把剩下最後一罐燕窩宅配給我。
昨天中午近12點的時候,宅配先生來了,
我高高興興的下樓領了東西,拿進廚房開封準備要吃,
就在我把玻璃罐子拿出泡泡袋的時候,忽然聽到「咚」的一聲,
有個可疑的東西掉進垃圾桶裡面。
我再仔細一看,媽呀~玻璃罐側邊靠近底部的地方破掉啦!
剛剛掉進垃圾桶的竟然是罐子的一大塊殘骸...
玻璃罐的其中一邊已經整個都裂掉, 當然也感覺到有些碎片應該跑進燕窩裡面了,
本來還想說反正我之前的罐子都有留起來,
就把內容物移到舊罐子就好了,沒啥大不了的。
但是後來想想又覺得不太對,萬一吃到玻璃碎片不就傷腦筋囉?
當下一陣心急,因為宅配先生已經離開我們家,
只好快點撥電話聯絡老行家的小姐,問她這樣要怎麼處理。
小姐一聽到罐子破掉,也是滿錯愕的,但是她還是很有誠意幫我解決問題。
所以雖然我一開始看到罐子破掉了有點急,
而且小失望今天吃不到了之外,其實沒什麼生氣的感覺。
反正就提出問題,讓她們自己去跟宅配公司協調看要怎麼處理就好。

小姐說她會先聯絡宅配的人,然後再打電話給我,要我等她消息。
沒多久之後,她回電了,說麻煩我把掉進垃圾桶的碎片找出來,
然後所有包裝的包材都留起來,先把燕窩冰好,
等宅配明天送來新的之後, 再把破掉的罐子連同碎片讓宅配帶回他們公司,
以便她可以報帳&跟宅配公司求償。

然後我就等著宅配今天送新的燕窩來給我。
今天宅配比較晚到,下午一點多才送過來,也是一樣昨天那位先生。
老行家的小姐特地用了另外一種包裝,以免東西又摔破了,
然後我就把昨天破掉的那瓶讓宅配帶走囉!
下午還接到小姐打來的電話,確認我有沒有收到東西,
她說台北地區的宅配車都知道她們家的東西單價高, 所以要小心點不要摔破。
但是桃園地區的可能就對這點不是那麼清楚,或許是把貨堆太高了,
所以罐子在車子裡面晃動的時候就摔下來導致破掉。
不過其實整個事情發生,我覺得店家一直都表現出解決事情的誠意,
而且態度都還滿好的。
原本我還一度害怕他們會不會懷疑是我自己把罐子摔破的,然後就不認帳,
不過他們的處理方式讓我覺得還頗滿意的,處理的速度也相當即時。

如果不是燕窩這東西單價實在太高, 其實在老行家消費的奇蒙子也是算滿不錯的,
不愧是賣高級品的地方, 服務態度或者是單純以產品的包裝來說,都有水準之上,
不會讓人家有那種不想跟他們買東西的感覺。
想當初我也是母憑子貴呀!懷孕了才有機會在價錢特優惠的時候,
凹沙皮狗買幾瓶給我吃,理由當然是為了女兒好,
不然哦~平常的時候哪有可能去買這種奢侈品來孝敬自己咧?
所以這最後一罐吃完就結束啦~要好好珍惜這黃金般的最後半個月囉!

不過想想我也真的算是很幸運很幸福的,老公還肯在我身上花這種錢~
小沙皮啊!妳可要爭氣點~別辜負了妳老爸花這麼多錢在妳身上,
還有妳老媽這麼認真每天準時吃燕窩幫妳補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toria66 的頭像
    victoria66

    Victoria's Wonderland

    victoria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