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到中午起床時,大家都已經出門了。心情還是悶,早上聽到Lindsey大聲地在「朗讀」我昨天寫的信(是怎樣啊!)不過也好,這樣可以確認Monika有看到了吧!但在那之後我已經無法再睡得很安穩,而且早上又幫他們接了好幾通電話,腦子一直胡思亂想,卻也賴到中午才離開床舖。

起床梳洗完以後,想說今天要幹嘛呢?覺得一直待在家裡也不是辦法,我會抓狂,得找點事做!想想還是晃去學校好了,反正今天不趕時間,可以慢慢地晃。隨便弄了點午飯吃一吃,換好衣服我就出發到學校去。今天天氣還算不錯,滿適合在外面遊蕩的,只是心情跟天氣不太搭調,灰灰的…

我用學校的寫e-mail給朋友,待到學校要休息趕人了,才從學校又慢慢踱回家。Mark從昨天下午就不在,出差去另一個城市開會,要明天才回來。本來預計今天不回家吃晚飯,要自己一個人去看電影的,因為家附近有一家二輪戲院在播The Wedding Planner,昨天我寫信就順便告訴Monika說今天我今天不回家吃晚飯的,結果中午出門經過戲院,才發現我要看的片子下檔了 -_-@ 計劃被打亂啦!但沒辦法也只好回家,因為他現在播的片我不太想看。回到家看到Monika跟Lindsey正在吃晚飯,他們看到我有點訝異,Monika說以為我會晚回家,所以就沒準備我的晚飯了,而且她們今天晚上要去參加一個party,所以也沒多弄什麼食物。我跟她說沒有關係,我自己可以解決的。

Monika跟我說,她有看到我的信,然後告訴我,說我的文章文法很好。呃....花了滿多時間檢查錯誤的說,因為也滿怕被恥笑的呀!尤其是早上又被他女兒大聲朗讀我的信....其實我覺得她也不是真的在誇我英文好,只是在找話講。Monika說她現在急著要出門,但是她明天會找時間跟我談我信上提的事情。我說好啊,要談就來談囉!

另外我注意到一件事,今天Lindsey不跟我打招呼,也不跟我說話,完全不像一開始我剛來時這樣,黏我黏得要命,一直巴著我要跟我玩遊戲。可能是我想太多了,但她那樣子真的讓我覺得很難過,好像我是個討厭的人在她家似的。

情緒仍舊緊繃,但是今天沒有掉眼淚。也許有吧,只是我不自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